sk2神仙水过敏吗?敏感肌肤能用吗?

  很多朋友可能会问,我花这么多钱买的化妆品,过敏怎么办?比如很受消费者喜爱的SK2神仙水,是不是也有过敏的呢,对于敏感肌肤怎么使用呢?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这些事。

sk2神仙水过敏吗?敏感肌肤能用吗?

  首先说说sk2神仙水功效

  1. 滋润营养肌肤,调理肌肤的新陈代谢等自然功能;

  2. 补充肌肤水分,深层保湿,让肌肤水盈嫩白;

  3. 改善肌肤质地,维持肌肤细致光滑;

  4. 改变沉闷黯淡的肤色,塑造明亮通透的肌肤本色;

  5. 调理肌肤的油脂分泌平衡;

  6. 舒缓日晒后肌肤红热现象;

  7. 平衡肌肤ph值,维持健康的弱酸性肌肤。

  Sk2神仙水敏感肌肤使用方法:

  

  1、用温和的洁面乳洗脸,尽量洗去脸上的污垢等,最好在洗完脸的时候再用热毛巾热敷一下,让毛孔彻底张开;

  2、倒一些神仙水在手心,然后轻轻拍打开。(注意这里就不要搭配其他爽肤水打底了,而且最好也不要用化妆棉沾湿神仙水擦拭,因为本身化妆棉就有些粗糙,而且神仙水精华成分也比较多,如果用擦拭的,很容易磨损角质层,造成敏感反应)

  3、有的朋友也喜欢用纸膜来泡神仙水敷脸,不过小编的建议是,敏感肌肤就不要这么做了。因为敏感肌肤表层很薄,根本承受不了营养这么丰盛的神仙水的敷脸,这样做非常容易侵蚀皮肤角质,增加肌肤循环压力;

  4、拍打完之后,进行正常的基础护肤步骤就好。

  任何化妆品都不能保证对每个人来说都不过敏,甚至有的人,一段时间使用不过敏,过一段时间使用又会出现过敏现象。那么要怎么办呢?一般做法是,坚持在耳朵后面敏感部位试验几天不过敏再在脸上开始使用,毕竟防患于未然还是有必要的。大家可以到专柜要一些小杨试试哦,还有更多精彩咨询,欢迎关注39货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