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番茄催熟

如果你希望通过催熟给一只乏味的超市番茄带来一些香味,你可能是在浪费时间。因为不管你怎么做,都不能使它拥有自然成熟的味道。商店里的番茄是经过仔细的培育并I瞇的果肉结实的番茄。即使你认为它太结实而且没有什么香味,可颜色却是红的,感觉就像它即将成熟了一样。通常,番茄在室温卞放置几天后就会变熟并变得有一些香味。储藏时应避免阳光照射,因为阳光直射会使番茄在还没成熟时就已变软,同时维生素A和维生素C也会流失。将番茄储藏在冰箱里,并保持温度低于10°C时,会更快地失去它们的香味和滋味。如果你想让番茄成熟的更快些,这里有一个窍门你可以利用。把它们和香蕉或苹果一起放在一个纸袋里。当香蕉、苹果成熟时会释放出一种化学物质即乙烯,乙烯会刺激番茄成熟。

我买的西红柿没熟,没熟的西红柿怎么催熟呢

有相似疑问未得到解答,

怎样把番茄催熟(我买的西红柿没熟,没熟的西红柿怎么催熟呢)

没籽的番茄是不是催熟的

籽是植物的种子,种子可以产生生长素,使子房发育成果实,于是就有了我们常见的有籽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