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718有活动吗?都有哪些亮点?

  淘宝不但有个618,还有718,所以,很多人也在问718这么是否会有相关的活动,那下面我们就来聊聊,大家关注的718活动,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大家感兴趣的活动,如果想要参加的小伙伴记得来看下。

淘宝718有活动吗?都有哪些亮点?

  都有哪些亮点?

  其实,在718确实有活动,是淘宝运动会估计是在18-19号,运动会发货时间为付款后72小时内,具体运动会发货规定请以官方公示为准,我们也会及时更新运动会发货时规则,大家记得关注。

  运动会的亮点:

  1、好货大放送。

  2、淘抢购击破底价。

  3、见面/线下赛事抢先看。

  4、大牌尖货全网首发。

  5、团购运动会专场。

  等一系列的活动,相信大家都可以选到自己喜欢的运动产品,而且本次的价格也是特别的便宜。

  下面在来跟大家分享下,之前活动大家的问题整理:

  1、折扣活动怎样参与?

  前n件活动在7月18日开始,最晚持续至18日1:00:00,活动结束或者单个商品的限量优惠被抢光,则该商品活动结束并恢复为活动价。

  大家用优惠价拍下订单后,则优惠数量即相应减少,若活动持续期间,拍下订单后取消或关闭订单的,若活动结束,所释放优惠数量作废。参与活动并以优惠价格拍下订单的用户应于下单后72小时内完成付款,逾期订单自动关闭。

  2、领取结果怎么才能看到?

  购物券将在抢成功后5分钟内发放到大家的账户中,大家可以在手机端里查看。

  3、如果涉及了退会发生什么?

  使用若未成功或发生退款,在所使用的券有效期内关闭的,券将退回账户,具体可退详见退款页面,退回后的券有效期不变,如在有效期之外,所使用的券是不会给予退还的。

  4、抢券的路径在哪?

  可以通过手淘或天猫端登录,就可以在会场参加抢券的活动了。如果之前大家有关注活动,基本上参与的路径是没有多大变化的,区别只是在于每次的活动力度可能会不同,所以,到时候各位小伙伴可以去会场里看下情况。

  大家关注的淘宝718其实是有活动的,因为按照惯例是会安排上的,只是活动目前的相关信息还没有出来,所以,我们暂时不知道具体的内容,等有新的消息,会即时更新,想了解的小伙伴记得及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