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晚到必赔什么意思?是真的吗?

天猫为了给顾客更多的承诺也推出了晚到必赔的服务,那它真正是什么意思?这个大家也不算特别理解,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讲讲,关于天猫晚到必赔的内容,想了解的朋友们小就可以跟着来看下了。

天猫晚到必赔什么意思?是真的吗?

是真的吗?

其实,说的是除国内发货地法定假日外,用户购买带有"晚到必赔"标识的且付款后,未在服务承诺时效内送达,其他单以付尾款完成的时间为准,需支付违约金。所以,这肯定是真的。

晚到必赔的赔偿说明:

1.延迟发货:付款后5天后,没有发货的。可以投诉。成立后,赔付为总金额的30%。

2.晚赔:需在允诺时段里送达,超期没有到达,可发起投诉。成立后,如保税仓赔付20元。

3.也就是到后台看上面显示预计的号数,如果超过这个日期可以申诉。还有,下单后有没有问时段,以及店主也没有回应时间。

4.未在服务时效内送达的,大促的单以付尾款完成的时间为准,需付违约金。做了变更,变更后每笔单需支付违约金。

5.赔付条件:若满足条件的单,未在时效内送达,可以申请赔付。

6.投诉时效:顾客可在超过承诺到货日期起,至关闭或成功的十五天内发起投诉。投诉方式:在已买到,选择“投诉”,类型选“到货不准时”。

接下来再为大家总结了积分的用法:

1、抵现,就是在结算的时候可以用积分抵现的部分,这样可以少付点钱。

2、抽券,进页面,点下积分到会员专区。这里是积分消费的主要渠道。可以抽奖,可以兑换券,抽奖这个各位应该都有玩过,所有抽中奖的几率都是不高的,基本上积分出去的多福利回来的少。

在兑换页面其实可以看到使用抽奖获券进行购物的方法。这个对于经常购物的来说轻车熟路看下就会了不需要多教。现金券店铺实物类商品基本都能使用。注意券有效期只有7天,所以兑换以后要尽快使用。购物时再去兑换券不迟,只要不超过时限就行了。

其实,晚到必赔就是承诺了在规定的时间内会给予大家赔偿的意思,这样能够提高顾客的信心,会让大家更有下单的欲望,如果有这个承诺的商家只要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送到货物,那用户就可以申请获取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