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购物津贴谁承担?天猫购物津贴能干嘛?

  每到一些节日搞活动的时候,天猫就会发放出很多购物津贴,小伙伴们一直很好奇,这些购物津贴都是谁承担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具体的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天猫购物津贴谁承担?天猫购物津贴能干嘛?

  是商家们出钱的!购物津贴是专为天猫消费者开发的天猫平台通用型折扣产品,消费者可以通过购物津贴享受到消费优惠。

  天猫购物津贴能干嘛?

  天猫购物津贴就是一种变相的优惠券,购物满减需要使用购物津贴,买的越多优惠也越多。例如满200减20津贴,当你购买价值200元的物品,实际付款只有180元。

  天猫购物津贴在消费者端以购物津贴额度的形式显示,但实际代表的是一种消费者可于购物时按照满减门槛直接抵减一定面额现金的消费权益,就消费者基于商家所设置的初始满减门槛所用购物津贴,商家并不能因此获得与购物津贴额度相等值的现金收入。

  天猫购物津贴的使用说明:

  天猫购物津贴的使用可与天猫点券、天猫超市卡、超市银泰卡、支付宝红包、现金红包、集分宝、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等叠加使用。

  但是与任何形态的天猫购物券均不可叠加使用,消费者付款时默认优先使用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如使用以上优惠后订单仍满足

“购物津贴”使用条件则可继续叠加使用“购物津贴”。

  天猫大促活动中购物津贴订单产生售后退款是否退给消费者?

  买家使用购物津贴的订单发生退款,购物津贴能否退回消费者要看订单的状态哦。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的狂欢品类券退款逻辑与购物金一致,按照以下逻辑退款:

  1、如消费者订单未支付,取消订单,订单关闭后,购物津贴在有效期内会退回;

  2、如果订单已经支付但卖家未发货,申请全额退款,卖家同意、订单关闭后,购物津贴在有效期内会退回(按照该笔订单实际使用的购物津贴金额退还);申请部分退款,购物津贴不会退回。

  3、如果订单已经支付且卖家已发货,申请全额退款,卖家同意、订单关闭后,购物津贴在有效期内会退回(按照该笔订单实际使用的购物津贴金额退还);申请部分退款,购物津贴不会退回。

  4、如您已经确认收货,购物津贴不会退回;

  其实,天猫津贴都是商家们出钱,是商家的让利行为,并且这些津贴都是可以跨店使用的。另外,如果大家要是退款的话,购物津贴也是会退回的,这点大家还是要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