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节快递停运时间是多久?淘宝快递停运怎么办?

大家在淘宝平台购物了以后,最期待的就是商品发货了,大家都希望能够马上拿到自己想要的产品,在春节的时候快递可能会停运。2023年春节淘宝快递停运时间是多久?下面进行解答哦。

2023年春节快递停运时间是多久?淘宝快递停运怎么办?

2023年春节快递停运时间是多久?

1、圆通、韵达春节快递停运时间:

圆通,韵达2023年春节的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23年1月23日。

2、申通、中通春节快递停运时间:

申通,中通2023年春节的最后揽件时间也是腊月二十九,上班时间分别是正月初五和正月初六。

3、顺丰春节快递停运时间:

顺丰2023年春节不放假,但是收货时间会延长,会收部分服务费。

淘宝快递停运怎么办?

1、若您目前合作的物流公司无法揽收等情况,建议您更换其他物流公司协商发货事宜。若您的商品目前暂时无法发货建议您可设置预售形式销售。

2、若您的订单因快递管制问题实际无法寄件的,在收到投诉后可提供相应的物流红章证明,若您无法提供该证明,建议收到消费者投诉请及时与对方沟通撤诉事宜或主动赔付违约金避免投诉成立造成影响。

3、建议您使用区域限售工具,路径:选择<模板管理>tab页-点击”新建” 。

关于开头提出的问题,在以上的内容中进行了解答,各位亲们应该知道春节快递的停运时间是多久了,其实不同的快递公司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各位亲们都清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