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转钱有没有额度?注意哪些问题?

要知道亲密付是支付宝的一项类似于银行附属卡功能,可以为家人开通亲密付并自行设置每月支付宝额度上限,等家人网购消费时,就可以选择从开通者账户自动扣款,那么支付宝转钱有没有额度?

支付宝转钱有没有额度?注意哪些问题?

支付宝转钱有没有额度?

支付宝转支付宝,在电脑端的限额为:单笔/单日最高2万元,手机端未设置转账限额,但付款时,不同支付方式的支付额度不一样。

余额支付的最高额度为:年累计20万元,根据账户完善信息程度不同,余额支付的额度有所不同,如账户未补全身份信息,请根据页面提醒进行升级。

余额宝支付:无限额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温馨提醒:账户未补全身份信息时,暂无法使用余额宝转账到其他账户。

不同银行的支付额度不一样,请以收银台展示为准,温馨提醒:如页面提示“当前没有可直接使用的付款方式”,可点击页面底部的“请选择付款方式”查看已绑定的银行卡的支付限额,或者绑定新卡支付。

注意哪些问题?

亲密付对象,被多人开通亲密付,想要优先使用某人亲密付时,可以在手机支付宝上,支付设置中设置付款渠道排序,现在明白了支付宝亲密付是不收取费用了,如果收到相关扣费的信息,电话,网址请大家不要相信。

安全性。亲密付顾名思义就是自己最亲近的人,所以,要选好人很重要,不能随便把密码给别人,必须另外的人能够值得你去信任;这是关乎于你的财产,可不是小事。

消费限制。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都必须设置一个消费额度,虽然新功能已设置最高两万,但你自己可以设置小一点。

可以设置支付密码由自己保管,当每一笔需要消费时,都必须经过你的手,那是非常安全的;除非你对那个人是绝对信任的

一定要保管好自己账户的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不要随意讲给别人,也可以定期更换密码,也可以定期进行安全体检。

亲密付余额不足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应该是你的支付宝默认付款方式是银行卡,虽然支付宝余额有钱但是也会提示余额不足而导致付款不成功,人们要看清楚再进行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