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自动回复欢迎语怎么设置?欢迎语怎么说好?

  自动回复欢迎语是客户联系淘宝客服进行对话时自动给客户发送的一小段句子,它是客服发送给客户的第一句话。现在双十一准备到来,那客服如何设置自动回复欢迎语?

双十一自动回复欢迎语怎么设置?欢迎语怎么说好?

  1)从千牛工作台的搜索框中,搜索【店小蜜】,即可打开店小蜜配置后台。

  2)选择【全自动机器人】,即可找到第一部分的【机器人服务设置】,这时候选择“欢迎语及卡片问题设置(设置店小蜜服务时店铺欢迎语,及欢迎语下面关联的卡片问题)”或是“不同时段的欢迎语配置(根据不同时间段的服务情况,设置不同时间段的欢迎语及转交规则)”。

  欢迎语怎么说好?下面提供三种可爱欢迎语的说法。

  1.您的到来,真是让小店蓬荜生辉呀(加个表情)请随意了解哦,非常乐意帮助到您哦!(加个表情)

  2.天气渐凉,夜也变长!轻声问候,换季之时,注意健康,多喝开水,增加衣裳,早晚天冷,小心着凉,保重身体,快乐每一天!

  3.一声问候,一个短信,一个拥抱,一个眼神,一条围巾,用你的小手温暖下彼此;

请记得,天冷了,多加衣别感冒了!如果你不小心打了个喷嚏,请记得,那肯定是我在想你!

  下面再来分享双十一客服的聊天技巧:

  1.淘宝客服要对消费者亲切问候,内容随和,让消费者感觉到没有距离感,消除陌生。

  2.尽可能的了解客户需求,如果不在自身服务内容,尽早结束谈话,避免耽误客户时间。

  3.对于客户的需求,分析自身客服内容做出优质推荐,避免客户无功而返。

  4.解答问题要换位思考,尽可能清楚简单的对客户提问做出满意有效的回答。

  5.正确引导客户购买,如过消费者暂时每有需要的,客服也要保持职业礼貌,请客户保留联系方式并说明有需要可以再联系自己。

  现在做淘宝客服光保证回复的速度是不够的,还要掌握好的聊天技巧,客户进店是是否会购买或者是否愿意继续留在店里边和客服的聊天技巧是有一定联系的。双十一的店铺的销售额,客服也是功不可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