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抢红包怎么抢?哪里抢?

淘宝双11活动也是非常盛大的,对于活动来说红包是个不可或缺的元素,所以,很多人也比考虑去抢红包,当然,这个红包到底怎么抢?大多数人不太知道,那么,就来科普下抢红包的策略,希望大家都可以抢到红包。

双11抢红包怎么抢?哪里抢?

一、双11抢红包怎么抢?

按照以往的情况,红包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来抢:

1、超级红包。用户每天都有技巧,奖池一直是加码翻倍的状态,基本是必中红包。用户每天可以中小额,运气好的有超大红包。

2、宝箱红包。用户可以去玩开宝箱,在淘宝搜:红包最最大,就可以进入宝箱活动入口。根据规则累计邀请15位好友,可以开完全部的宝箱,能够得到12元左右,很轻松,基本发个友圈就完成了。

3、彩蛋红包。开完宝箱后可以去玩天天开彩蛋。每期奖池是不一样的,每天花个3分钟时间,集齐惊喜彩蛋,必中4等奖以上,这样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了。

4、蹲点抢大额惊喜红包。大额惊喜红包,场次时间是不固定的,而且很短时间内就可以抢完,时效性比较短,需要用户耐心的蹲点才能能抢到。

二、哪里抢?

这个具体根据活动的安排来,有些是在商家店铺里抢,有些是在活动页面抢,有些是在游戏里抢,所以,红包也分散在各处。

三、抢红包要注意什么?

1、使用的会员账号所绑定的账号要通过实名,并开启余额付的功能,否则不能获取。

2、“累计消费额”是指双11当天除了特类/商品外,用户在淘宝和天猫购买的品的实际支付金额,退款额不计入。

四、淘宝红包双11能叠加吗?

可以叠加使用。

中奖的将于中后24小时内发送到用户绑定的账户,用户可进入“我的”中查看已中奖的。

既可用于单件品付,也可以用于多件品(所有品皆在该红包的使用范围内)的合并付款。购物车合并支付时,若合并订单中有分期的订单,则分期订单不支持使用。

一个可拆分多用。如有多个,可叠用上限为10个。

双11抢红包有不同的形式的红包,所以,抢的方式也是各有不同的,这个大家可以参考下之前的情况,当然,今年的活动还没开始,所以,最终红包的呈现有没有变动还是以今年的活动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