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宝贝买家秀的展示权限?按照这几个步骤来就行

  淘宝买家秀一直是淘宝卖家吸引买家的一种方式,做得好的买家秀,能够给卖家带来不少销量。近期,淘宝买家秀进行了升级,我们可以直接将买家秀展示在宝贝详情页,让客户更加直接地看到其他用户的使用情况。那么,改然后获取买家秀权限呢?

如何获得宝贝买家秀的展示权限?按照这几个步骤来就行

  目前新版宝贝买家秀使用权限的后台功能已经开放给所有商家使用,商家可以通过新功能进行宝贝买家秀的内容加精处理后,将其同步到店铺买家秀,从而展示给目标消费群。但是如果商家想要在前台模块展示,例如在商品详情页进行买家秀展示,这时候是商家自主报名使用。这部分的功能目前还没有整体开放,整体开放进度如下图所示,在这里同时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随着宝贝买家秀的开放进度,用户说将会逐步做下线处理。

  最后再来说说大家该如何申请买家秀前台模块的展示权限,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店铺商家后台,进入卖家中心,在这个界面的顶部工具栏里面有一个营销中心选项,点击它会有一个下拉框出现,这时候大家可以看到很多小的功能选项,只需要点击排位第一个的淘营销选项,进入到下一个模块。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在上图的界面中大家在橘色区域看到很多模块功能选项,这时候大家需要找到无线手淘活动功能选项,然后点击进入,如下图所示的界面:  

  第四步:大家在上图的界面可以看到有三种报名渠道,分别针对不同的商家,第一种是天猫商家,第二种是淘宝商家,第三种是集市卖家,小编理解的第三种应该是淘宝的企业店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店铺类型选择相应的端口,点击后面的立即报名按钮,进行权限申请报名。

  第五步:点击立即报名之后,页面会进行跳转,如果大家有资格进行申请,就按要求填写资料,提交申请即可,如果大家的店铺目前还不够申请的资格,会出现以下提示,如图所示:那么大家就需要再等等,等到权限全面开放的时候,在进行使用了。  

  设置详情页买家秀,其他买家在浏览宝贝的时候,就能够直接看到,对应卖家吸引客户购买更加有利。不过,目前,该功能要卖家主动申请才行,想要开通的朋友,可以按照上述步骤来申请。在买家秀的制作上,一点要精美,尽可能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