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88会员权益有哪些?淘宝88会员在哪里可以看到?

  淘宝88会员大家都是很熟悉的,并且也有很多小伙伴会花钱买这个会员,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买这个会员,这个会员有哪些权益呢?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淘宝88会员权益有哪些?淘宝88会员在哪里可以看到?

  1、有2张3C数码券。一张满1000可以减100,一张是满500可以减50(全年通用,很多品牌都是可以使用比如:苏宁易购、小米等)。

  2、有2张电器券。一张满1000可以减100,一张是满500可以减50(也是多品牌可以用,而且是全年通用)。

  3、优酷的一年VIP会员。(经常看剧的小伙伴简直超值)。

  4、饿了吗一年超级会员。一个月可以领4张的无门槛红包。经常点外卖的小伙伴也是很受用的。

  5、淘票票全国卡一年。每个月4张4元的优惠券,无门槛的哦。

  6、喜欢上天猫超市买东西的,也是超值的。88会员享有95折(全年的)。

  7、还有多种品牌全年可以享受95折。比如屈臣氏、天猫国际、淘宝心选等等。个人觉得开通88会员是相当值得。

  8、还有虾米音乐也可以有一年的VIP,总之88会员能用到的地方还是非常多的。

  淘宝88会员在哪里可以看到?

  1、电脑上打开淘宝网页,登陆淘宝账号的淘宝密码进入到淘宝页面。

  2、然后再淘宝网页界面,点击淘宝的左上角的账号名称,进入到我的淘宝页面。

  3、在我的淘宝页面的左侧“全部功能”中,找到我的“我的优惠信息”,然后点击进入。

  4、接下来大家在左侧“我的交易”中点击“店铺会员卡专区”。

  5、在店铺会员卡专区,就可以看到你的是什么店铺的淘宝会员了,然后在搜索框中搜索要查的淘宝店铺。

  6、找到淘宝店铺后可以在会员级别列看到对应店铺的会员级别,大家还可以看到自己的淘宝会员卡哦。

  拥有淘宝88会员的小伙伴,可以享受的福利还是很多的,但是淘宝88会员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申请的,必须是淘气值达到一千分才可以去办理,所以超过的小伙伴赶紧去办理,毕竟88元就可以享受到这么多的福利还是很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