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一键铺货是自动发货吗?1688怎么一键铺货到淘宝?

在淘宝开店,商家为了能够快速将商品上架,就会是用一键铺货的方式进行,这种方法在1688平台上照样受用,不过不理解的是,1688一键铺货是自动发货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1688一键铺货是自动发货吗?1688怎么一键铺货到淘宝?

一、1688一键铺货是自动发货吗?

一键铺货不是自动发货,这是两个不同的操作。

二、1688怎么一键铺货到淘宝?

1、选择你要代销的产品

比如你想卖女孩穿的童鞋,你就可以直接在1688搜索“童鞋女”,然后勾选实力商家,再在搜索结果页选择你想代销的款式。

2、一键铺货到淘宝店草稿箱

在产品页面点击“我要铺货”,然后选择“官方淘宝铺货工具”,成功后会提示“商品信息已成功发布到淘宝草稿箱!”这个时候我们再点击“去上架”,就可以在淘管家页面看到我们代销的商品了,然后我们再点击淘管家页面的上架按钮就会跳转到商品发布页面。

3、优化商品

由于供应商在1688上架产品的时候主要是针对卖家统一设置的,你发布到淘宝的草稿箱之后还需要重新优化一下,比如某个商品代销价是59元,快递费是5元,我们的代销成本价就是64元,但是发布到淘宝草稿箱默认的一口价是56元包邮,如果我们不改价,直接上架销售,我们不但不赚钱,还要亏本。

另外还需要重新优化一下产品标题,最好主图详情页也适当更换一下位置或者补充一些内容,跟其他发布了之后就什么都不改的卖家做一下差异化,这样更容易提高转化。

4、有订单后去阿里后台下单,供应商发货

如果你的淘宝店有买家付款之后,在1688淘管家后台的“淘宝拉回订单”就能看到这个订单信息,你点击“普通下单”,付完货款之后供应商就给你发货。

上架商品使用一键铺货能够节省商家上架商品的时间,不过在商品上架的时候,一定要填写好商品信息,方便消费者清楚了解你的商品,提升商品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