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会员加微信返现是真的吗?淘宝方面怎么说?

  现在大家购物都离不开淘宝,所以,淘宝上的商家也越来越多,每当各位淘会员买完东西,收到货时都会遇上有商家要求加微信返现的情况,但是毕竟是网上的事,谁知道是不是真的,因此我们也特意收集了相关的信息,供大家参考。

淘会员加微信返现是真的吗?淘宝方面怎么说?

  淘宝方面怎么说?

  当然我们在购物的过程中免不了会遇上这种事情,但是淘宝方面是要求最真实的评价,如果卖买双方在支付宝里出现交易中出现了好评返现,肯定会被淘宝清算的。

  但是好评,不管是对店铺权重,还是转化都有比较重要的影响。所以,商家就将好评返现转到微信上,当然这里面有真有假,也不能全否定。不过,禁止补单和好评返现,这是淘宝官方的要求。

  所有,大家就要回归到产品和服务质量上来,给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做好推广,做直通车和达人合作等等。

  有时候单量是在不断的提升,但问题新问题也不少,动态评分下降为什么会下降?

  如果淘宝不改变这个规则,那么好评返现很难禁止。在产品质量和服务都相同的情况下,不做好评返现的的店家看着评分下降,直到会被淘汰出局,有好评返现的店家还能继续活下去。

  淘宝现在需要改的是,买家不给评论系统自动评价的话应该算满分,而不是没有。当然,现在淘宝也有办法让买家提高评价率,比如评价有礼,但站在卖家的观点上来看,这样是不合理的,如果是差评怎么办?

  当然对于商家来说,如果是评价后微信返现的话,那么既赚了评分,又加了客户,对微信粉丝积累,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目前来说,还是有很多商家会采取这种方式来累积好评和顾客,毕竟不是每个顾客都愿意去评价产品的。

  如果没有评价,那销量又很难提升,因为大家没有一个参考的标准,不知道是否应该要买这个店铺的产品,所以,站在商家的角度来说又需要适当的鼓励买家,这样才会带来新的客流或是复购。

  淘会员加微信返现这个确实是真的,但是,不排除有虚假的情况在里面,所以,当然作为官方是禁止的,但是从商家这方面来说,这种方式是能够留住客户和给店铺提供转化率的,所以,用这种办法的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