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后筋膜下血肿,怎么治疗

意见建议:剖腹产后出现筋膜下血肿应该是局部伤口渗出形成的,可能是愈合不彻底。可以到医院复查一下,应用活血药物治疗控制病情。注意避免刺激性因素,定期复查

心脏主动脉壁内血肿怎么治疗呢

主动脉壁间血肿这个疾病,可能就是主动脉夹层的前期病变,也是因为血压忽然升高,撕裂了大动脉的内膜,血液流向了大动脉的肌层与内皮层之间,会引起严重的疼痛,表现为撕裂样的疼痛感,而且疼痛的剧烈程度与血压相关。所以主动脉壁间血肿的治疗第一原则是积极的控制血压,可以静脉泵入扩血管的药物,比如酚妥拉明、硝普钠、硝酸甘油等,将收缩压至少控制在130mmHg之内,同时可以静脉或者口服β受体阻滞剂。

剖腹产后筋膜下血肿,怎么治疗(心脏主动脉壁内血肿怎么治疗呢)

膝盖血肿,怎么治疗!

病情描述:上周星期一我开电车挨摔伤!至今过了一个星期了还没有消肿,昨天我去医院检查摔倒没有伤到骨头,不过检查说里面膝盖有一块血肿,怎么治疗呢?

狗狗耳血肿能自愈吗

我家狗耳血肿,肿的跟包子似的,看了一晚上,花了1000多,给耳朵放血,扎的我好心疼啊,还让做手术。我不想让它受罪,回家我自己给狗治好了,我给它吃的头孢安卡一天3次,一次一片。双氧水清洗耳朵?,再用碘伏擦拭一下。耳朵干了以后,摸的人用的药膏。戴上脖圈。一周就好了。我的狗是这样的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