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刷了一个月流量怎么办?怎么刷流量安全?

  店铺没有流量可以通过很多种方式来提升流量,但是有一些卖家朋友想要快速达到效果,就会冒险去操作刷流量,但是在操作刷流量一个月之后还是没有起色,所以想要咨询一下淘宝店铺刷了一个月流量怎么办?今天告诉大家具体的解决方法!

淘宝店铺刷了一个月流量怎么办?怎么刷流量安全?

  刷流量前的准备工作

  准备几个新的宝贝链接,和几个不活跃的宝贝链接,淘宝刷流量说白了就是找人补单,但是补单不能用已经成熟的宝贝链接补单,店铺内部的宝贝要均衡。

  听说过养号,那么养链接就好理解了,店铺不能只靠几个权重高的链接支撑引流,所以要养链接。

  补单一旦被发现,宝贝权重降低,也就是说这个链接处于半废弃的状态,宝贝链接一旦被降权重,想要再次恢复原状有点困难,所以要上新链接。

  找人测试店铺的用户视觉体验,网店买的是什么,就是视觉产品啊,所以用户视觉体验很重要,不要自己检查,自己的店铺,怎么都好,找其他人测试,朋友家人都好,或者直接在粉丝群里面征集意见。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更改店铺不足之后招人补单,淘宝刷流量最后刷的就是店铺的视觉感受,感觉好就收藏关注加购买,视觉感受不好就只是短暂的来过店铺而已。

  其实刷流量也是讲究方法的,在有严密的补单计划的同时你还得有更严格的补单要求,比如补单的人群定位来引导符合你的客流量。如果你的产品定位在25-35岁之间以时尚潮流白领为主而你随便的去找刷客,哪个层次的都有的话,淘宝就无法很好的给你定位 、流量 和展现,这样转化就少了, 随之而来的就是降权。

  刷流量,中间还牵扯一个转化率的问题,盲目的刷只会增加店铺等级而不会提高宝贝的权重。而且还是很容易被发现的,一旦被检测到,淘宝将会对店铺做扣分降权、删除信誉的处理,严重的话甚至会被封店,那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

  流量是一个店铺的生存和发展的基础,相较于其他的渠道,直通车引流的可控性强、流量精准、难度和门槛都不高,并且“直通车的销量计入搜索”,可以有效的提升权重,提高整个店铺的引流能力,所以有基础的销量的时候就可以考虑开直通车了。直通车是淘宝卖家推广店铺经常用到的手段也是见效最快的方法。

  软件的流量大多数都是模拟出来的,这个我们如果刷了其实是虚假流量被淘宝是不承认的这点我们要注意,如果我们是配合了刷销量的话,这样是很容易引起淘宝虚假交易的,所以我们不要使用流量交换的流量,和模拟的流量刷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