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定投基金可以随时终止定投吗?有哪些好处?

支付宝定投基金是指在支付宝上设置了基金定投计划之后,系统便会根据设置每个月自动投资基金,是一种非常方便的投资方法,支付宝定投基金可以随时终止定投吗?

支付宝定投基金可以随时终止定投吗?有哪些好处?

一、支付宝定投基金可以随时终止定投吗?

可以的。

二、有哪些好处?

1、相对说来,支付宝基金定投风险比较低,而所得的利润和其他的基金是相同的,其利润都在于你所购买的基金净值增长的如何,基金定投,可以平摊成本,相对你你一次花二千元购买和定投每月投200元,风险更低些,当然利润也低。

2、一般定投三年以上,专本的很少,现在的定投业务,都可以随时赎回,也就是你所说的抽身,三年内一般赎回费在0.5-1%,三年或三年以上就没有赎回手续费了。

3、如果你中途想改变基金公司,买另一个公司的基金产品,只需要赎回你前一个基金产品,然后再在新的基金公司开户再申请新的基金产品。

因为余额宝,很多人有了理财意识,目光从单一的余额宝也开始往收益更高其他基金产品转移。其中被受热捧的网红理财产品之一就是基金定投了,支付宝就像一个蓝胖子,在四维的口袋中,不只装着最受欢迎的余额宝,还有很多宝贝,基金定投也是其中之一。

建议无论是支付宝中基金定投,还是在券商平台基金定投,建议不懂不投。不同投资方向的基金,会存在不同的风险。定投基金的靠谱性和在哪个平台没多大关系,调整好心态,做好资金准备、基础知识的准备,还有长期坚持的准备,边学边实践。

我相信任何理财都是有风险的,如果是生手,建议不懂就不要投哦。支付宝基金定投是一种长期的投资行为,所以,大家不要只看一时,大家要了解之后再去入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