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保证金退了店铺还在吗?怎么重新开店?

  在运营淘宝店铺的过程中,有一些卖家朋友因为自己的资金不够,所以就将自己的淘宝店铺保证金退出来了,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淘宝店铺保证金退了店铺还在吗?今天看完下面的内容以后,大家机会知晓了!

淘宝店铺保证金退了店铺还在吗?怎么重新开店?

  淘宝保证金退了后店铺暂时不能开通。消保标志没有了。需要缴纳保证金后才可以重新开店上架产品,所以想要重新开店,先交保证金,然后再按以前的开店流程去操作。

  消保的基础保证金均为1000元,无类目区别。如果提交页面提示额度低于1000元,按页面提示额度提交即可,后续再关注补缴。

  假如说您的账户状态是正常的,如果你没有被处罚永久冻结,那么只要你是不想开店了,那么你只需要成店铺中所有交易、交易纠纷和投诉举报等,然后就可以自行登录淘宝账户,然后点击淘宝卖家中心—消费者保障服务—消保服务—解冻,去解冻保证金。

  如果您是店铺被封,账户被永久冻结,无法登录淘宝账户去自主申请解冻消保保证金,则系统会对永久冻结的账户统一排查,一般排查周期为7天一次,凡符合以下条件的,系统都会自动解冻保证金,解冻金额即为您支付宝账户当前的冻结的保证金金额。

  账户永久冻结保证金解冻条件:

  1、没有未完结的基础服务转移单;

  2、正在处理的先行赔付投诉记录;

  3、未完结的赔付记录是不能够有的;

  4、淘宝赔付基金无催缴单;

  5、不能未结束的消保交易记录;

  6、没有交易成功并且在15天以内的消保交易记录;

  7、如果交易不成功并且在45天以内的30天维修服务记录;

  8、未完结的退款记录也不能够有。

  根据淘宝的规定,押金退还后暂时不能开店。因为押金是对消费者的一种福利,所以有必要在商店重新开门之前支付押金。因此,如果你想重新开店,你应该先付订金,然后再遵循之前的开店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