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红包退款可以退回吗?红包结算规则是什么?

双十一是一个大型的活动,一般平台上推出的活动都会有红包,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们对于红包的情况不了解,不清楚退款的时候红包的金额是否会和货款一起退回,那么双11红包退款可以退回吗?

双11红包退款可以退回吗?红包结算规则是什么?

双11红包退款可以退回吗?

在淘宝双十一购物节购物时,如果有使用购物红包进行购物而产生的退款,退款原则是这样的:退款时,天猫将优先退回您支付的钱款。若您申请的退款金额超过您支付的钱款,我们再退回您使用的红包。

由于双11活动火爆,双11当天订单状态为买家已付款状态下,无法申请退款。订单为卖家已发货状态下,您才可以申请退款。在11月11日当天完成退款,订单交易关闭后,红包退回有效期不变,过期不用则11月12日失效。

若11月11日之后完成退款,退还的红包是否可用,请以【卡券包】-【红包】可用状态的双11红包为准;双十一红包是可以退回的,但退回的红包能不能再使用,要看是不是已过期了。因为红包在11月12日就失效。

红包结算规则是什么?

1、结算优先级。超级红包结算优先级高于推广s.click链接的跟踪。

2、超级红包、淘礼金、心愿清单优先级。心愿清单> 10月20日11月10日领取的超级红包> 11月11日淘礼金> 11月11日领取的超级红包。

3、先发先锁。一笔交易如买家付款时用的红包来自于不同推广者,则依这些红包的领取时间顺序,将这笔交易计为最早发放的推广者带来的有效成交。

4、同人高佣。默认按通用计划佣金比率计算,如果订单对应超级红包最早推广者,与s.click链接最近推广者重合,则结算高佣。

5、购物车交易。购买的是同一店铺的商品,购买的商品都有佣金;购买的是不同店铺的商品,随机选择其中一个店铺结算佣金。

6、数亿级红包奖池,盛大狂欢,粉丝裂变超级红包裂变跟踪,快捷登录,提升领取率。

双十一的红包人们可以根据自己购买的商品价格,去领取相应的红包,这样在付款的时候系统会自动使用红包,所以人们在购买商品时最好看清楚一些使用的规则,这样就不会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