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在家感觉胸闷不适,叫120送往XX医院。医生常规检查后收入心血管内科入住

甩手消除胸闷

为什么救护车不拉已经没呼吸的人

还没有人回答

患者在家感觉胸闷不适,叫120送往XX医院。医生常规检查后收入心血管内科入住(为什么救护车不拉已经没呼吸的人)

突发!新乡两个17岁男孩落水,被救后已无生命体征,怎么回事

突发!新乡两个17岁男孩落水,被救后已无生命体征,怎么回事?令人痛惜!两个年轻的生命就突然离世(事情经过)根据有关媒体报道,5月30日下午,河南省新乡封丘县巨岗村出来一则令人痛心的消息。两个17岁的男孩落水身亡,在被救上岸的时候已无生命体征。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有三名男孩在河里抓鱼,其中两名男孩不知什么原因,突然溺水。之后相关现场人员进行报警。本地消防大队的救援人员赶到现场之后,水面已经不见两名男孩的身影,之后救援队立即展开了救援行动。经过大约1个小时的摸排和搜寻工作,两名男孩被抱上岸。但是上岸时已经毫无生命体征。随后,两名男孩被120车接走。每年一到夏季,孩子们总喜欢到河边玩水和抓鱼。这本来是童年时期一件令人快乐的事情。但是,也正是因为孩子们到河边玩耍。所以,每年夏季都会发生许多的溺亡事件。每一个年轻生命的逝去,都会给一个幸福的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2020年5月2日, 在宁陵县乔楼乡杨庄村南头的一条河流里,也是17岁的男孩在下河洗澡时不小心滑入深水区,等到男孩被救援队救上岸的时候,男孩已经停止了呼吸。2020年4月26日, 鲁山县马楼乡关庙杜村沙河南岸有人落水,鲁山消防大队紧急进行支援并展开搜救搜救。之后被打捞出来已经溺亡。小编评价:1、夏季时期,真实男孩子们下水玩耍的好季节。但是,夏季也是河水中溺亡多发的时间。对于乡村和河流周边地区,他们应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和水上安全工作的宣传。防止此种悲剧再次发生。2、孩子的学校和父母也应该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工作。时时提醒孩子们在外出玩耍的时候注意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同时,要告诫孩子们远离河边、深沟等危险的区域。只要我们平时多提醒孩子,教育孩子注意自身安全,再加上的相关宣传和防护措施的完善。此种悲剧一定能够减少,甚至不再发生。

(2010•苏州)通常临床上的“植物人”是指只有呼吸和心跳而没有其他生命体征的病人.该类患者脑部一般没有受到损伤的部位是(  )A.大脑B.小脑C.脑干D.大脑皮层

神经系统的组成如图所示:其中小脑位于脑干背侧,大脑的后下方,小脑的主要功能是使运动协调、准确,维持身体的平衡;大脑由两个大脑半球组成,大脑半球的表层是灰质,叫大脑皮层,大脑皮层是调节人体生理活动的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