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两人天天拌嘴,很烦怎么办

妇妻两拌咀.争的是个理.伤的是情感.人常说家和万事兴.为了家庭幸福.请放下争辨争先干点家务。

夫妻间吵架,连续几天互不理睬,谁先主动些好

夫妻间吵架连续几天冷战,谁先主动些好呢? 要说居家过日子没吵过架那是极少的,都有意见不统一的时候,此时就容易闹分歧,谁也不让份儿就掰扯急了。两口子没有反正,较真制气不可取,家是温馨的港湾不是讲理的地方,谁掰扯胜啦能咋地。男人要宽宏大量,让着点儿女人不是掉价是真爱,老话"好男不和女斗,说的就是谦让女人尊重女人。别让女人夸你"还不如个好老娘们儿"。给女人一个面子,"我不对!不该和你掰扯,又不是赢房赢地的"。此时的女人啥事也没了,你要说我做饭收拾屋子去她还不用你呢,让一让她就陶醉了。去!哄哄你媳妇儿去!去呀!

夫妻两人天天拌嘴,很烦怎么办(夫妻间吵架,连续几天互不理睬,谁先主动些好)

夫妻以前遇到矛盾就要吵架,现在不吵了为什么

还没有人回答

夫妻间大吵过一次,为什么感情就很淡了

心伤了

结婚后夫妻二人经常吵架,如何继续过日子

也许大家都有一种感觉,谈恋爱的时候如果女孩子小任性,虽然男孩子从内心来说觉得还是有点别扭,但是都会屁颠屁颠的照办。但是结婚以后就变了。变得不再那么将就了。也许这个时候,女孩子就有一种感觉,感情淡了或者对方不太在意了。在年轻的时候,包括我自己在内,是无法理解爱情和婚姻的区别。爱情总是甜蜜的,充满了激情。而婚姻却是平淡如水的生活。这是人生的两个不同的阶段和状态。 有两个不同的个体走到一起,朝着共同或者相同的方向和目标而前行。生活的琐事太多,难免也会有一些磕磕碰碰。其实更多的时候还是因为我们沟通不畅而造成的。有时候彼此会觉得你应该懂我。my god,谁也不是谁肚子里的蛔虫。你不问我不说,久而久之就变得比较陌生。我们经常说要互相理解,包容迁就。那首先得要知道彼此内心的一种需求吧。不了解这样的需求,怎么去理解和支持。踏入婚姻的两个人,必须要独立自主的去经历各种各样的生活琐事。共生的状态就会需要双方有时候为了整个家付出多一些。所以不要太过于计较。对于一个家的概念来说,它就像一个皮球,此凸彼凹,很多时候,一个人的付出牺牲。实际上是保证一个婚姻和家庭的完整性作出的努力。如果大家心里面都有那么一个概念,我为这个家付出是应该的,而另外一方心里面也有一种感恩的心,不要把他当成什么理所当然和应该。自然而然就会少很多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