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飞猪开店?飞猪开店保证金是多少?

  很多人想在飞猪上开店,因为最近几年飞猪应用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有些小伙伴却不知道如何在飞猪开店?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具体的分享一下飞猪开店的流程。

如何在飞猪开店?飞猪开店保证金是多少?

  1、首先在飞猪首页上点击入驻,然后选择商家类型。

  2、填写商家信息,经营范围需要开通的类目,非航司或者机票代理不要选择机票的经营范围,否则后续会提示需要相应的资质。

  3、填写公司的信息。

  4、接着上传资质文件,有效期为长期有效的填写一个较长的时间就可以了,每年续签期可以修改这个有效期的。

  5、然后为店铺命名,备注为备用名,如果店铺不合格优先参考。

  6、之后提交审核,工作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给到审核结果,然后可用申请账号登陆招商入驻页面可以关注进展。

  7、复核通过之后,系统会将用邮件和旺旺的方式,提醒你进入邮箱查收激活邮件,商家根据提示完成后续工作。

  8、点击店铺上线就完成入驻了,就可以在这上边开店了。

  飞猪开店保证金是多少?

  飞猪一共有4个类目:分别为酒店、度假、门票还有机票这

4个类目。如果您是需要经营多个一级类目的话,那么所应该缴纳的保证金或者说是年费,则全部会参考相对应来说高的类目的标准,不会出现叠加收费的情况。另外的佣金则是按后续经营过程中您的商品所属的类目来决定收取的比例的。

  商家如果想要在飞猪经营那么就必须要交纳保证金,保证金主要用于保证商家们会按照飞猪的规则来进行经营,更好的方便管理。并且在商家发生了违规行为时就会根据《飞猪服务协议》及相关规则规定用于向飞猪及消费者支付违约金、赔偿金(具体以《飞猪服务协议》为准)。那么具体缴纳的金额为: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飞猪开店的流程了吧,总体来说,操作流程还是很简单的,大家只要按照提示去操作就可以了,另外,在飞猪上开店是一定要交保证金的,这一点大家要有准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