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为什么从7月份都没有更新,为什么突然断更了

资本的力量果然是最强大的,看来晚上很多微头条都说,李子柒背后的团队整个都被李亚鹏挖走了,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不过看了李亚鹏最近发了几期那种乡乡村生活的视频风格跟确实跟李子柒之前发的视频有的风格很像哦。

能不能通俗的解释一下李子柒到底遇到了什么问题

诗画人生,相约篁岭。专注热点,净化心灵!看来我是真的关心李子柒啊,近来我回答过几个类似的话题,但一看到这个题目,我还是忍不住要来说道说道。题主问:能不能通俗地解释一下?我想,事情应该是这样的吧,几年前一个没读过多少书的重庆乡下女孩,为了照顾年老的奶奶,回到了家乡。那时自媒体还不是很火,这个女孩自己做了几期有关美食的短视频以后,引起了一家叫做“微念”公司的关注,于是主动找上门来谈合作。那时候的李子柒根本没想到自己会爆火,也更没想到还能给她带来那么大的利益!有公司主动来合作那不是天上掉馅饼吗?于是就同意了,谈好李子柒按百分之四十九的比例分享利润,合同一签就是五年!合同今年到期了,微念公司这几年单单从李子柒身上不知道赚了多少钱啊!自然是不想放过这棵“”的,可现在的李子柒能和几年前同日而语吗?她这次怎么会轻易把自己掉呢,于是双方的矛盾明显就产生了!一句话:一个要求继续合作,而另一个不情愿!于是就有了李子柒那句:资本真是好手段的感叹!好了,就说这么多吧,还望喜欢呦!

李子柒为什么从7月份都没有更新,为什么突然断更了(能不能通俗的解释一下李子柒到底遇到了什么问题)

李子柒以后会不会不再更新视频了

李子柒作品停止更新,自然就有停止的道理,不然她不会随便就停止,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而做出的决定。李子柒以后会不会再更新视频了?可能不会了,这都取决于她的团队(智囊团)水平,最后拍扳决定还得她本人。眼下,李子柒的事业正做的风生水起,处在巅峰时期,而她却突然笔峰逆转,停止作品更新;这只能说明她已有新的打算,或许是受到高人点拨,发现了新的思路。抑或是灵光乍现,纵观纷扰世界,悟出新的人生哲理;激流永退,重开一片新天地,也不失为明智之举。一个人,当他完成了最初的资本原始积累之后,思维也会随之升华到一个新水平;回头再看最初的理想,已经不再适应当前飞速发展的形势。所以,只能改变原有的思想模式,去重新探索发现,才能使自己脱胎换骨彻底蜕变,事业才能有大的飞跃式发展。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锐益改革、大胆创新。所以,估计李子柒以后不会再更新视频了,期待以新的形式出现。

你遇见过的最让你心疼的过气网红是谁

我最喜爱的网红!就是热爱毛党!热爱祖国社会主义!热爱劳动人!正气正能量实足的真正网红!其它!或垃圾败类之人!靠边!!!

李子柒与微念将对簿公堂,是微念吃相难看,还是李子柒要求太多

在李子柒直播停更3个月之后,李子柒一纸诉状控告微念公司,双方把矛盾搬到了台前和大众面前。出现这个问题,其根本原因在于利益的纠葛和再分配的失调,大概率是李子柒想通过诉讼争取更多的主动权和话语权。10月25日,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子柒文化)与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微念)对簿公堂。一方是拥有千万量级粉丝的红人,另一方是运营、控制李子柒IP绝大部分商业版图的微念,及其幕后老板李佳佳(李子柒本名)的“星探”刘同明。目前双方互不相让,合作破裂将会大概率发生。俗话说,人红是非多。李子柒作为网络主播的顶级IP,在赚得盆满钵满之时,当初合作机制已经不合时宜了。之所以出现这种谈不拢的问题,主要是利益的再分配打达不成共识,谁不想争取资本股份的权和话语权呢?而微念作为企业,目的是为了盈利。前期大量的资本注入来扶持李子柒,不断提升直播的流量和人气。在李子柒的不断努力下,取得了巨大成就,也是运营公司该收割收益和回报的时候。从微念的角度来说,争取利益最大化是正当的,恰如其分的。合则两利,分则两害。互不相让的结局就会导致当初合作分崩离析,但一旦“分手”,微念和李子柒都将蒙受不可估量的损失。李子柒账号在国内多个平台的粉丝数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连续3个月没上直播了,这就是明证。而微念公司撤资以后,公司内部员工也是人心惶惶。因此,李子柒作为直播行业的一股清流,面对国际国内广大粉丝,希望双方协商解决分歧,化干戈为玉帛,确保双方利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