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行业的什么证券股票期货的投资人是不是都要研究生啊

西南财经大学作为原行属的第一院校,以金融学科见长,拥有985工程“金融学科群与金融创新发展”优势学科创新平台。
西财着力实施大金融学科群战略,涵盖银行、证券期货、保险三大领域,并积极强化与一行三以及各大金融机构的深度合作,力求将金融学科做精、做细、做强,发挥行业优势突出特色重点。
证券与期货学院是西南财经大学实施“大金融学科群战略”后新兴建立的,是学校学科建设和发展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西南财经大学证券与期货学院是全国第一家专门培养证券与期货人才的专门学院,并由前周正庆担任名誉院长,学院与深交所、各大证券及期货公司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依托西南财经大学强大的金融学科优势和雄厚的校友资源,我非常看好证券与期货学院的未来发展。
学院2018年成立,第一届学生是从当时在校的大二学生中甄选进入该学院学习的,目前这个专业已经有了首届毕业生,就业去向非常喜人:
学院首批50名本科毕业生中,选择就业人数共22名,占到了全部人数的44%。其中21名已签约金融证券行业单位,在就业学生中占了99%,真正做到了专业对口就业。学生签约就业单位遍及、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华泰联合证券、招商证券、国信证券、国海证券、广发证券等知名金融机构,就业前景乐观喜人。
西南财经大学在证券与期货领域的校友资源非常庞大:(仅包含证券期货行业的校友)
:(2018 CCTV经济年度人物)
副:庄心一
副:刘新华
助理:姜洋
前任:周正庆
原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现任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张育军
上海黄金交易所总经理:王喆
金融期货交易所副总裁:宋安平
易方达基金创始人、总裁:叶俊英
广发证券总裁:李建勇
招商证券董事长:宫少林
国信证券总裁:胡继之
东海证券董事长:朱科敏
西南证券董事长:蒋辉
华西期货董事长、华西证券副总裁:胡小泉
厦门证券董事长:苏金龙
信诚基金副总经理、首席投资官:岳爱民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孙煜扬
浦银安盛基金董事长:姜明生
如此好的平台,高起点,你应该充满信心才对!

蒋辉(金融行业的什么证券股票期货的投资人是不是都要研究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