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储油罐建设属于化工项目吗

大型储油罐建设肯定是属于化工项目,因为储油罐是石油化工企业的重要设备。大型储油罐检修工程中必须重视安全管理工作,防范检修中安全事故的发生。

大型储罐拆除施工方案

答:大型储罐拆除施工方案如下:一.大型储罐拆除时进置换清洗合格后与系统完全隔离开来。二.组织吊装人员、三角架、吊装工具(含大型吊车)、卷扬机、滚筒、钢丝绳、垫木等等。三.大型平板车就位后,将大型贮罐用滚筒垫起后用卷扬机慢慢的牵引至装车地,然后用大型吊车吊上事先准备好的平板车上并牢牢固定即可。

大型储油罐建设属于化工项目吗(大型储罐拆除施工方案)

谁能回答!大型立式储油罐特点是什么拜托了帮个忙

大型立式储油罐立式圆筒形拱顶钢油罐。容量一般在一万立方米以下。壁板采用套筒式连接(贴角焊缝)。施工时常用倒装法(从罐顶开始,自上而下逐层安装罐壁,并用风机送风使罐体上升)。与正装法(从罐壁底圈板开始,自下而上逐层安装罐壁)比较,减少了高空作业。

敢问大家,大型立式储油罐有哪些特点

大型立式储油罐立式圆筒形浮顶钢油罐。设有能上下浮动的双盘式浮顶或单盘式浮顶。双盘式浮顶能减少热辐射影响,因此,油品蒸发损失小。但在容量较大时(大于一万立方米),为了降低造价,一般采用单盘式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