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黄金票在哪里领取?支付宝抽黄金怎么玩?

  支付宝里的功能非常丰富,而且还有许多的小游戏小玩法,比如芭芭农场,再比如支付宝黄金票。今天,老师就来跟大家讲讲支付宝黄金票在哪里领取?

支付宝黄金票在哪里领取?支付宝抽黄金怎么玩?

  1、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APP,在主界面点击最下方导航栏中的“财富”。如图:

  2、 在财富界面,点击“黄金”。

  3、 然后在玩转黄金栏目下,就可以看到有“黄金票”了,点击“做任务赚黄金票”。如图:

  4、 进入页面之后就可以查看我们拥有的黄金票了。当你持有的黄金票达到100份以上时,可以提取黄金,点击“提取黄金”即可将黄金票兑换为黄金。

  5、 还可以通过做任务领取黄金票。

  支付宝抽黄金怎么玩?

  1、在活动期间使用支付宝APP在线下实体店进行付款大于2元,可以获得抽黄金机会。(各位注意是要付款,不是转账噢!)

  2、活动期间每天使用支付宝线下消费第1笔订单可以获得支付宝奖励金,第2、3、4笔订单可以随机瓜分18888克黄金。

  3、活动期间,每天可以获得一次奖励金,最高48888元;而支付宝抽黄金先到先得,每天最多三次机会,以支付宝存金宝的形式发放。

  支付宝抽到的黄金在哪里看?

  1、 在支付宝APP搜索存金宝,点击进入可以查看到自己获得的黄金,大家可以自由卖出提现。

  2、 在支付宝抽黄金活动页,点击右上角我的黄金可以查看已获得的黄金。

  以上就是支付宝黄金票在哪里领取以及支付宝抽黄金怎么玩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支付宝黄金票以及支付宝抽黄金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