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换好水应放什么药水

按照一米的鱼缸3-5勺子盐的比例投放 呋喃西林用温水融化后投放,比例是一米的鱼缸投放1克左右干粉 还可以加入一些除氯的药水,不过不是很推荐换水以后,最好让鱼安静几天再投饵,给鱼儿一个适应的时间

我以前给热带鱼换水,都是困水,有养鱼的告诉我,把水烧开然后道凉水把水弄温,也不知道她说的对不对,有

你说的水烧开再兑冷水是不可取的,因为水煮沸后里面的氧气含量非常少,营养物质也消耗了许多,对养鱼很不好。最好的方法就是高温晒水,正午阳关最大的时候将水放在太阳底下晒几个小时。

鱼缸换好水应放什么药水(我以前给热带鱼换水,都是困水,有养鱼的告诉我,把水烧开然后道凉水把水弄温,也不知道她说的对不对,有)

给水族箱换水换到一半

留上一半还是下一半,各人随意。但換水的时候,还是要保留一部分水,至少是1/3的水的。虽然鱼缸里面的水,太脏了要换掉,但是它毕竟是我们养了这么久的老水,里面还是有一些比较好的物质在里面的。所以全部换掉还是太可惜了,保留原来1/3的水,更加有利于我们后面加入新的水之后,这一整缸鱼缸的水能更快的把它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