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入驻淘宝超值购?入驻有哪些好处?

  淘宝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心理,它一直再改变自己的经营模式。于是上线了淘宝“超值购”板块,着实吸引了许多商家和消费者。但是还是有许多商家不知道怎么入驻淘宝超值购,接下来就来教教大家。

怎么入驻淘宝超值购?入驻有哪些好处?

  怎么入驻淘宝超值购?

  首先我们登录到入驻页面,然后根据自己的店铺的类目和线上线下资质,选择合适的入驻角色的入驻(以女装店铺为例),优选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品牌知名度、活动契合度、消费者需求、开店时长、诚信经营情况、是否提供运费险保障等。

  进入入驻页面后,按系统提示的资质完善店铺信息和资历,满足条件之后,点击立即入驻,申请公司和品牌入驻的需要准备好相关的公司资料和品牌授权资质。

  提交入驻申请后,经过小二审核通过店铺入驻淘宝超值优选商家即成功,可以在入驻页面查看审核结果,系统和小二会对资质、材料初审复审,1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入驻成功之后,上传商品并提报活动,开始享受流量。

  这里要注意的是:

  1、一个商家只能选择1种最适合自己的角色身份进行报名。

  2、如果您判断自己同时符合2种及以上角色身份,请按角色报名优先级,进行角色身份的对应报名。品牌类角色是第一选择优先级,厂家类角色是第二优先级,以此类推。

  3、如果您没有明显特征的身份角色,但店铺运营能力突出,则选择特价热销型商家进行报名。

  入驻有哪些好处?

  1、商家入驻后可加入淘宝超值优选及淘宝首页的营销活动资源;

  2、可以参与天天特价、淘抢购等营销平台资源;

  3、商家可以加入淘宝超值优选的旺旺群和钉钉群获得小二专属对接,商家培训等;

  4、能在商品报名入口报名商品,审核通过后可以获得淘宝超值优选的流量。

  淘宝超值购目前只接受淘宝店铺、天猫店铺入驻申请。商家只要没有违规扣分超过十二分,并且店铺达到一钻就可以申请啦。所以达到资格的商家赶紧行动起来吧。入驻的好处可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