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一天刷200单会花多少钱?成本贵吗?

  在拼多多补单的商家也不少,对于单量需求大的商家也会考虑到之处,所以,想知道如果一天刷200单会花多少钱?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补单量比较大的店铺的开销问题,大家可以来看下。

拼多多一天刷200单会花多少钱?成本贵吗?

  成本贵吗?

  其实,就花钱来讲要看大家选择的平台和团队的情况,所以,花费是不太相同的,有些会便宜点有些会贵点,但是不管怎么说,成本少的话也要接近上千块,对于实力雄厚的商家来讲,还可以接受,毕竟单量大,这点成本虽说不低,但是也可以接受。

  另外单量这个完全跟你店的平均值有关系,如果是新店当然不可能有这么多的单量,如果是老店,每天的销量比较高,且处于行业销量靠前的位置,那刷多点也是可以的,当然这个安全性就是根据每日的实际单量来的。

  然后,那就是店铺访客。因为每个店铺的转化率是=订单量/访客数的,而为了安全起见,是必须控制转化的数值。通常来讲,补单多,必须是控制在行业平均转化以下的,只有这样才是安全的。所以,补单的时候还需要看访客量,然后才确定。

  那么访客量不多,但是又想多刷点单,其实这个也很简单,分两个情况,一个是有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多投入推广款,去开车就可以,这个方法好处是你所得的访客都是真实的访客,弊端就是需要金钱支撑。

  另外一种情况就是预算不是很足的,那么你可以刷些人工量访客进去,很多地方都是有这种服务的。适当增加人工访客可以有效控制转化率。优点是可以增加店铺的访客,而且价格都很便宜,弊端就是没有成交订单的潜质。

  最好,刷完单之后,要记得及时发空包裹出去,平台有要求是发货后一天内有物流信息。所以可以选择些一天发两次货的平台进行空包裹代发。比如流量助手平台里面的人工访客数据就比较真实,大家可以考虑使用这个平台,能够真正的提高店铺的收藏和排位。

  其实,拼多多每天刷200单的费用,这个要看大家找的平台和团队了,所以,没办法给大家说最准的价格,建议,大家可以多平台去比较,然后找到自己能够接受的价格,再进行相关的合作,这样补单的成本基本就在预算范围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