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脚上长个鸡眼,刚开始贴鸡眼膏的时候不疼的,今天第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属于使用鸡眼膏以后的正常反应,那是药物腐蚀引起的。意见建议:现在你的情况说明局部有炎症,建议停用鸡眼膏,口服消炎药,等炎症消失以后使用激光打掉。

鸡眼西药治疗具体我要买什么药湿

问题分析:鸡眼是由于外伤,鞋子过紧等原因导致皮肤角质,像钉子一样进入皮肤下所致,局部较硬,疼痛等;治疗上可以用鸡眼贴;意见建议:建议去药店买鸡眼贴外涂,任何一个药店都有卖的,也不贵,按说明书使用即可;另外,要注意一下表面有没有黑点;如果有黑点,这是跖疣,一种类似于鸡眼但与鸡眼完全不同的皮肤病,跖疣是禁止用鸡眼贴的;

我脚上长个鸡眼,刚开始贴鸡眼膏的时候不疼的,今天第(鸡眼西药治疗具体我要买什么药湿)

你好,请问我手上贴鸡眼贴手能沾水...

问题分析:你好,你手上贴鸡眼贴,手是可以沾水的,但最好不要弄湿鸡眼贴。意见建议:鸡眼贴需要24小时更换一次,更换前用温水浸泡鸡眼,然后剥去浸白处,贴至鸡眼完全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