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腾讯视频充值为什么不能用(腾讯视频充值不用苹果支付)

苹果手机怎么开通不了腾讯视频会员?

1、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我们的手机。

2、在我们的手机上面打开“腾讯视频”。

3、接着我们点击右下角的“个人中心”。

4、接着在这个界面选择“VIP会员”点击。

5、选择我们想要开通的时长之后,点击“立即开通”即可。

为什么开通腾讯视频会员无法拉起苹果支付?

开通腾讯视频会员无法拉起苹果支付的原因是苹果服务器不稳定,您在使用苹果内购平台支付时可能会出现下单失败的情况,如提示“取商品信息失败”、“网络繁忙”等,建议稍后重试即可。

苹果支付被拒绝是什么情况?

苹果支付被拒绝一般有两个原因:一个是你目前绑定的支付方式,比如说绑定了银行卡和微信,这两种支付方式都没钱了,那么苹果支付肯定会失败。还有一种原因是余额充足的情况下,提示你更新您的付款信息,这时候就需要换一种支付方式来付款,这样就可以成功支付了。

如果账单邮寄地址有问题或者付款方式已过期,请轻点或点按付款方式,然后更新付款信息。

苹果手机开通腾讯视频会员不能用

以腾讯视频APP版本:8.2.78.21637为例,因苹果付费是第三方支付,如付费成功会员未到账,建议以下方法(需使用开通的苹果设备):

1、微信和QQ是两个独立帐号且不互通,服务到账情况需先检查登陆帐号。

2、手机登陆腾讯视频进入开通VIP会员,选当时您开通的套餐开通,无需输入苹果密码即可完成触发苹果公司发货。(切记勿输入密码)

3、到账延迟可换时段再尝试触发货。如超出48小时,建议可先联系苹果客服400-666-8800核实(可通过苹果手机下载APPLE支持预约)。

为什么苹果手机充不了腾讯视频会员?

腾讯会员苹果手机开通不了的原因是苹果ios系统开通会员通常都要经过苹果AppStore,也就是通过ID账号绑定银行卡付款来完成,所以建议直接在电脑上开通。

因苹果服务器不稳定,用户在使用苹果内购平台支付时可能会出现下单失败的情况,如提示取商品信息失败,网络繁忙等,建议稍后重试即可。

苹果手机开通腾讯视频会员为什么不能用微信支付?

是可以的,操作方法如下:

苹果手机用微信支付购买腾讯视频会员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在手机打开腾讯视频APP。

2、打开后点击右上角的“开通”。

3、点击后进入“充值”页面。选择“微信支付”,然后点击下一步。

4、选择自己所需要开通的套餐,然后点击开通。

5、在支付页面输入自己的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支付。

苹果手机充腾讯视频会员为什么充不上?

腾讯会员苹果手机开通不了的原因是苹果ios系统开通会员通常都要经过苹果AppStore,也就是通过ID账号绑定银行卡付款来完成,所以建议直接在电脑上开通。因苹果服务器不稳定,用户在使用苹果内购平台支付时可能会出现下单失败的情况,如提示取商品信息失败,网络繁忙等,建议稍后重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