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邮箱注册账号可以更改吗?怎么操作?

  有许多小伙伴在注册支付宝账号的时候,有时候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前段时间就有人来问我,支付宝邮箱注册账号可以更改吗?那么,老师今天就来讲讲具体的操作步骤。

支付宝邮箱注册账号可以更改吗?怎么操作?

  支付宝邮箱注册账号是可以更改的。

  怎么操作?

  1. 这里要介绍的是通过【电子邮箱+证件号码+支付密码】修改邮箱登录名的流程。使用前提: 适用于邮箱可收邮件,记得支付密码、注册和认证时填写的证件号码

  2. 登录支付宝服务大厅, 点击【自助服务】—【修改邮箱名】。

  3. 选择【通过电子邮箱+证件号码+支付密码】,点击【立即修改】。

  4. 填写证件号码和支付密码,点击【下一步】。温馨提示: 未认证用户填写注册的证件号码,实名认证账户填写认证的证件号码。

  5. 系统发送邮件到原来的邮箱,点击【立即查收邮件】。

  6. 打开对应邮件,点击【立即修改邮箱】。

  7. 提示邮箱验证成功,点击【继续修改邮箱】。

  8. 输入新邮箱,点击【下一步】。

  9. 发送邮件到新邮箱,点击【立即查收邮件】。

  10. 进入对应邮件,点击【立即完成修改】。

  11. 提示修改成功。

  以上就是支付宝邮箱注册账号可以更改吗以及怎么操作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支付宝邮箱注册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