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1688店铺还有趋势吗?入驻有什么条件?

1688开店的商家挺多的,在这里开店的商家们需要符合相关的条件,特别是阿里巴巴的发展大家都亲眼目睹,很多人都想知道开1688店铺还有趋势吗?下面为大家进行解答哦。

开1688店铺还有趋势吗?入驻有什么条件?

开1688店铺还有趋势吗?

现在入驻1688还是有前景的,具体有以下优势:

1、知名度高。在世界企业间B2B电子商务领域享有盛誉,号称全球最大的商务交流社区和网上交易市场。其在国内的的广告宣传力度最大也最广,另外还有淘宝,诚信通(内贸)网站间的相互支撑扩大阿里巴巴公司的名气。并且阿里巴巴的浏览量排名都是比较可观的。

2、功能较完善。助会员找买家、供应商、合作伙伴以及进行在线的销售和采购;提供最新的宏观的行业也提供大量的微观信息,如产品库、公司库以及供应、求购、代理、合作、投资融资、招聘等,以帮助客户找到有用的商业资讯,做出正确的决策;为企业产品树立品牌;为客户提供了即时交流工具等。

入驻有什么条件?

1、阿里巴巴开店有两种模式,一种是免费开店,另外一种则是诚信通会员店铺。免费开店里面又分为个人店铺和免费企业店铺。商家们根据自己的情况需要选择开店类型,并且上传相应的证件,如开通个人店铺的须注册个人账号,并且提交个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进行认证。

2、而要注册企业店铺的话,则须提交营业执照和对公账户认证,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了方可使用。不过,相对于诚信通会员店铺,商家注册免费店铺的话,流程就复杂点了。

3、而开通诚信通会员店铺的话,须得有营业执照的同时,还要每年付费。交费后还得阿里巴巴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方可开通会员店铺。认证通过后的店铺,你会看到店铺页面有一个诚信通的“诚”字LOGO,像淘宝店缴纳保证金那样,增加买家购买产品的信心。

1688相对来说走的量也是特别大的,各位商家可以对照自己的情况去选择,从企业的规模,盈利的方法,支付的方式和付款上面来说的,1688是大卖家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