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抖音里做淘宝客?如何提升抖音带货能力?

  抖音短视频是现在最火的社交app,很多朋友就会在空闲的时候拿出手机刷抖音。抖音除了能够看视频、看直播之外,还可以在抖音上做淘宝客赚钱。那么用户如何在抖音里做淘宝客呢?

怎么在抖音里做淘宝客?如何提升抖音带货能力?

  抖音目前只支持添加“淘宝”与“抖音小店”商品,如果你没有做过淘宝或者没有开通抖音小店,是不可以在抖音上售卖自己的商品的。首先将淘宝和抖音绑定,点击设置-电商工具箱-淘宝账号绑定就可以进行绑定了。

  同时还需要为淘宝账号开通淘宝客推广功能,此账号用来查看订单,佣金和提现。绑定成功之后登入淘宝联盟后台,将自己店铺的商品加入淘宝客推广24小时后生效,通过复制淘口令方式添加商品到“商品橱窗”

  不管是添加自己淘宝店还是推广他人淘宝店商品,都只能通过淘口令方式上传至抖音。如果是没有做过淘宝店的,但是拥有其他类似的网店,可以选择申请开通抖音小店。在此之前需要先开通商品橱窗功能,之后将淘宝的商品上传到小店,再从小店上传到商品橱窗。

  如何提升抖音带货能力?注册抖音号之后需要先养号,让抖音系统可以更好的认识我们,知道我们是优质的真实用户。养号期间账号也会有越来越多的相关标签,以后发布抖音短视频的时候,抖音也会根据这些标签以及视频本身的标签去匹配用户,这样就可以获得更多优质、精准的流量。

  发布前10条视频尽量不要拍摄商品,推荐拍自然风光,以免被打上太多的商业标签,会对未来的推荐产生影响。选品很重要,需要我们认真思考,切忌拍脑门子想卖什么就卖什么,一定是要选择能解决用户需求,决策成本低的商品。

  带货视频发布后,需要持续关注数据表现,尽可能的去提升几个关键数据指标,有助于上热门,获得更大规模的曝光量,及时的跟用户进行互动,他们的留言要积极、认真的回复,增强粘性,增强好感。回复的时候,尽量带上与产品有关的关键词,对增加这条视频的权重。

  由于抖音的流量很大,所以在抖音上做淘宝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想要创业没有资金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个好机会。视频要按照抖音的规则来发布,避免违规导致视频没有权重,甚至被抖音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