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提高店铺层级?店铺层级是怎么划分的?

  淘宝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无论是双十一还是双十二总会有小伙伴要剁手,但最终还是妥协了,很多店铺都赚得盆满钵满,但其实也不全是,还有很多店铺在发愁,看着自己淘宝店铺的层级一直上不去。

怎样去提高店铺层级?店铺层级是怎么划分的?

  怎样去提高店铺层级?

  一、选款,主要强调一下以下几点:测好图、标题、详情页、保证产品足够的性价比,提前了解市场以及人群情况。当产品类目比较看品牌以及销量的时候,那么前期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准备好,其中最关键的就是性价比。

  二、限额、分时折扣、地域,根据店铺的主推产品进行精准定位

  三、测图、选词,首先是创意这块,一定是要有足够的卖点以及突出产品的性价比,可以是优惠价格的显示也可以是赠品以及特殊功能的展示。测词这块前期的话尽量还是以长尾词,二级词为优先选择,后期可以添加一些产品的自然成交词以及少量大词,关键词的优化方向以3天没有收益词就砍掉的方向。

  四、人群及关键词排名卡位人群方面,可以通过两两叠加的方式去进行测试,测出收益的人群后,放心大胆的溢价。关键词的排名卡位需要注意的就是方向,比如在活动期间想要大一点流量,当关键词以及人群都精准后也是一样直接出价去卡就行了。

  店铺层级是怎么划分的?

  天猫店铺层级的划分是按照店铺数量比例来的,30天销售额最低的40%店铺是第一层级,30天销售额在后40%~70%之间的30%的店铺是第二层级,所以说第一第二层级的商家占到了70%。要注意的是,不同类目的第5、6层级的比例可能会略有不同。

  千万不要小看了店铺层级,这关系到店铺能否继续运营下去,以及店铺接下来运营方式的调整修改,都与店铺层级脱不开关系,也可以看出前期的推广是否有用,不能让自己的推广白费,要频繁关注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