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工作台怎么看聊天记录?记录能保存多久?

天猫客服聊天记录是了解客户工作的任务的关键,在天猫工作台里到底怎么查看聊天记录?这也是新手商家想知道的,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关于天猫工作台查看聊天记录的部分,供大家参考。

天猫工作台怎么看聊天记录?记录能保存多久?

一、天猫工作台怎么看聊天记录?

1、登陆天猫后台,然后找到“子账号管理”,直接点击进入。

2、找到“监控查询”,然后点击进入其主界面。

3、在这里找到“聊天记录”,点进入,在这里可以查询聊天记录的。

4、找到想要查询的员工账号,然后直接选择就可以了,非常简单,大家操作一遍就会了。

所以,大家想要查询员工的聊天记录,只需要进入后台找到监控查询即可了解到当前某个客服的工作状态了。

二、天猫聊天记录能保存多久?

根据旺旺活跃度,在零级到五级的时候,聊天记录保存时间是七天。

如果是把聊天记录上传到服务器中,聊天记录保存的时间是30天,30天后上传的聊天记录会无法查询。还有就是如果电脑在没有重装系统之前,本地的聊天记录则会永久的存在。也可以在对应的聊天界面找到你的聊天记录菜单,里面也可以查看到本地的聊天记录。

三、天猫店铺怎么运营?

1、做好商品定位,盲目推出不合市场的产品或产品定位错误,过高或者过低。前几页都找不到你这样属性的宝贝,做起来岂不是很费劲。所以,在开始之前定位要做好。

2、及时上新,没有新产品的店铺就是死水,大概率的结果就是不断掉粉,保持更新也是一种好的促活方式。所以,大家需要定期的上新品会比较好。

3、做好店铺的优化和推广,网店店铺做好内部优化,能够很好地改进用户体验,另外店铺的推广工作也是获得流量的来源,店铺商品关联推广、红包设置、促销打折等吸引流量的好方式,流量涉及到点击率和营业额,提高自然搜索流量对于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促进作用。

天猫工作台想看聊天记录,大家就可以在后台的子账号里找到监控查询,然后找到某个员工的账号,就可以把聊天记录调出来了,通过这些聊天记录,可以考核员工的工作内容,然后再根据这些指标来给对方发工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