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服务中心投诉举报对方知道吗?

为了保证支付宝账户的安全,如果我们遇到被骗的情况可以去支付宝服务中心投诉举报,维护自己的利益,那支付宝服务中心投诉举报对方知道吗?下面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支付宝服务中心投诉举报对方知道吗?

支付宝投诉举报对方是看不见的。支付宝举报别人都是匿名举报,对方是无法查看到是谁举报的,所以举报的时候不用担心。

支付宝可以查看投诉记录吗?

支付宝是可以查看投诉记录的,大家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去做:

1.打开支付宝主页面,在主页面点击我的,在我的页面找到设置,选择打开。

2.在我的设置页面,选择安全设置,在安全设置打开安全中心。

3.在安全中心选择投诉举报,在这里可以查看我们的举报记录。

支付宝如何举报账号?

第一步:在我们手机上打开支付宝登录,进入我的界面点击好友;

第二步:进入好友界面后,点击聊天界面,点击对方头像;

第三步:点击对方首页右上角的图标;

第四步:进入数据设置界面后,点击【投诉】。

第五步:进入投诉界面后,选择投诉原因,进行投诉举报。

提交投诉后,如果是诈骗类型,需要提交证据,支付宝会冻结支付宝账户;如果是普通投诉,支付宝官方会限制个人账户的收取;如果有投诉,支付宝收款人需要解冻认证,但如果真的有诈骗投诉,可能会被永久冻结。除了自助投诉,还可以拨打支付宝客服电话投诉。

如果支付宝会员发现自己的账户被骗,应该及时向对方投诉,等待结果。如果涉案金额比较大,最好报警。不要试图让事情平静下来。如有需要,可致电支付宝官方客服联系。

我们遇到被骗的事情,一定要及时举报投诉,这样才能减小自身损失,另外去支付宝投诉对方不会知道你是谁的,支付宝举报别人都是匿名举报,大家可以放心去举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