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前几天流量怎么补?注意事项有哪些?

在淘宝上开店最重要的就是把流量引进来,而引流的方法这么多,很多商家会优先选择补流量,因为补流量可以快速的提升店铺流量,有些新手补流量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开始,前几天怎么去补流量呢?

淘宝前几天流量怎么补?注意事项有哪些?

淘宝前几天流量怎么补?

1、首先要找出最有竞争力的一个关键字,集中力量去推广这个关键字,新产品上架后,先做基本的销售和评价,第一周用打标签的方法去做,一般第一周15单。其中,至少有5单有标签。标签越多,流量越准确。

2、第二天,和第一天一样,可以增加访问深度,多看几个宝贝,同时看看目标宝贝,多收藏几个。必须是同价位段的宝贝,同类型的目标宝贝也要浏览,怎么浏览,可以用直通车或者搜索扩展长尾词。

3、第三天三天浏览收藏的宝贝,模拟对比产品,最后重点浏览目标宝贝的细节,停留时间更长。淘宝卖家一定要注意保持订单稳定增长,增长越快,排名越快。目标关键标关键词排名可以上淘宝前三页,标签流量会更快。

4、第二周,商品可以上首页,如果做得好,第二周的访客可以破千。除了标题和标签,最重要的是做好商品的基本优化。基础不好,即使有流量进来,也没有转化率。

注意事项有哪些?

卖家找补手补流量时,一定要注意淘宝人群标签。补手的账号最好符合店铺的人群画像。店铺标签和补手标签越匹配,淘宝系统给你的精准流量就越多。

还可以找店里的老顾客给店里补流量,这个流量很精确,能有效提高店里的自然流量。找虾淘平台补流量也是不错的选择,根据卖家的需求分配不同的真实流量。

假如各位商家要补流量,可以按照以上四个步骤来,补流量大家不能一味的涂快,因为补流量是一种违反淘宝规则的行为,所以大家要循序渐进的补流,不能一次性不太多。

淘宝前几天补流量首先要根据店铺的实际情况来,如果店铺本身没有流量的话,流量可以先少补一点,等到店铺流量起来之后就可以去补单了,然后再多补点流量,把店铺的转化率提升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