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品牌评估过了就能下店吗?有哪些通过技巧?

想要在天猫平台入驻开店,需要满足有很多要求,大家不仅需要提供各种资质文件,还需要店铺提供产品的品牌,有一些卖家想要确认一下这个天猫品牌评估过了就能下店吗?

天猫品牌评估过了就能下店吗?有哪些通过技巧?

天猫品牌评估过了,依然有一定概率会在初审和复审环节被驳回,作为有内部关系的代入驻,这里可以跟大家科普一下评估通过后,几点被驳回的原因:

1,被判第三方。

一般都是资料给到被玩概率的代入驻,让他们提交申请,才会这样被判定。真实商家自己提交,很少会被判定第三方,除非频繁更换IP地址去查看进度。

2,公司在复审环节,被查出之前提交记录有弄虚作假的情况。

之前有提交过,在工商那里留下过记录,而且是留下弄虚作假的记录。

3,商标有多次提交记录,而且是不同类目,被判倒店。

4,公司在入驻期间发生了变更,特别是法人变更。

5,公司在入驻期间,发生了经营异常,处罚。

这几点就是,即使过了评估,最终还是被驳回的原因。

特别是一些玩概率的代入驻,一过了品牌评估,就在朋友圈各种秀,秀给其他还没有交资料的商家看看,又过评估了,还不赶紧交资料。

天猫入驻在品牌评价方面有哪些技巧?

1.提升品牌意识。联系一些媒体人或者电视台节目,对自身品牌加强报道曝光和积极引导,引起潜在消费群体的关注。

2.听取用户建议。在淘宝开设网店的经验和听取客户建议,针对性地完善自身品牌实力,可以有效提高入驻天猫的成功率。

3.增加品牌特色,使自己的品牌脱颖而出,可以引起天猫的关注,帮助客户入驻天猫。

品牌影响力不是一个主观的评价,而是通过产品的市场表现,购买力,市场占有率综合评估,天猫入驻的要求要仔细去核对,所以商家要注意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