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如何修改价格?在哪里操作改价?

  商家有时候因为顾客讲价或者是其他的原因,会进行价格的调整,但是如果用千牛系统,那应该如何修改价格?对于还没有使用的人来说,不知道在哪修改?是特别正常的,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讲讲这个内容。

千牛如何修改价格?在哪里操作改价?

  在哪里操作改价?

  1、首先大家需要确保千牛端订购了掌中宝插件,如果没有订购,就进入插件市场进行订购即可。

  2、接下来就是操作改价了,大家进入主页面,然后进入掌中宝的订单页面,点击待付款选项。

  3、找到需要修改价格的订单,在订单的下方有个修改价格的选项。

  4、然后大家点这串字,就会出现个方框,大家将现在的价格输入进去即可,或者是承诺给买家的折扣的话,可以直接在对应的方框内进行折扣的输入,价格就会自动生成了。

  按照以上步骤操作,大家就可以完成订单改价的操作了,当然还有种方式可以进行订单价格的修改,就是大家在旺旺端和客户聊天的界面中,点击右边信息栏的交易,是可以看到相应的订单信息的。

  如果有未付款的订单可以点击修改价格,然后也会弹出跟上面的步骤一样的窗口来改价,在这个窗口中我们可以修改单个宝贝的价格或者折扣,也可以点击一键改价来输入整个订单的价格,优惠的价钱会平摊到订单中的宝贝中去。改完点击保存就好。

  有时候,买家一件件商品下单后,要求优惠价格。卖家同意,如果取消订单,修改价格然后再重新下订单,再回头修改价格,这系列操作也太麻烦了。

  因此,我们完全可以通过直接修改订单价格的方式来给买家打折。具体操作是,我们必须要买个千牛端掌中宝插件,接着登陆主页面,进入掌中宝订单界面。

  在订单列表里找到需要修改价格的订单,点修改价格的选项,在弹出的方框里把要修改的价格填进去,或者在对应的方框里输入折扣,就可以了。

  所以,建议大家购买批量的改价软件帮助大家进行价格的修改,这样就非常的方便了。

  大家如果想要修改千牛的价格,可以在后台购买需要的改价工具,然后通过这些工具来进行改价,毕竟很多时候不是单纯的只改一个价格,还是需要改很多的价格,单纯自己去操作确实是非常麻烦的,所以,需要有工具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