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没流量可以补单吗?怎么刷流量?

  现在淘宝平台的竞争很大,不是所有的店铺都可以生存下去的,那么有一些小卖家运营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自己的店铺没有流量,所以想要补单,但是担心会被抓,那么店铺没流量可以补单吗?淘宝店铺刷流量被抓的可能大吗?

店铺没流量可以补单吗?怎么刷流量?

  对于新淘宝店铺来说,补单往往是提升销量的一个作用,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打好基础与广告。我们可以通过补单来带动自己产品的评价、包括产品的排名权重这一些的等级的提升。也能够让我们的店铺快速的发展起来,以便于参加一些其他的活动。

  并且对我们新的店铺来说,如果你的产品销量一直停留在零的话,那么有多少的买家愿意去买你的产品呢?毕竟现在是一个数据时代,只有当你的产品好评不断,并且销量非常高的话,才有可能得到买家的信任。

  此外,补单也是为了提高我们产品的一个搜索排名,我们知道通过补单的这整个过程可以提高我们宝贝搜索量,以及转化率,这个转化率转化成流量之后,淘宝就会默认给我们一个比较高的排名。

  苦的思考,得出的问题,有如下几点:

  1丶回评这块的问题,是不是真的不要立刻回评?等15天后系统默认回评。这是不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卖家A犯的致命错误是不是在这里?

  2丶评价这块的问题,淘宝的回评率是多少?正常情况下,100个人在淘宝买东西,怎么可能100个人都会去写评价。卖家A们公司就有很多人买东西,好与不好,从来不写评价。而卖家A在操作过程中,每一笔交易都有评价,可以说100%的回评率,虽然刷的笔数不多,但是,这一点,显然是不符合常规的,那么,正常情况下,100个人,会有多少人些评价?怎么可能100个人在淘宝买东西都写评价?回评率控制在多少比较合理?

  3丶IP地址这一块的问题,卖家A的IP是在广州,物流信息发货地也在广州,这点可以匹配上。但是,收件人这块,问题比较大,虽然物流地址和收件地址可以匹配上,但是IP匹配不上。举个例子,客户是山东的IP,人也在山东,收件地址是在北京。虽然你可以辩解说,送给北京的一个朋友,或者亲戚。但问题是,如果一家店铺里面成交了100笔,100笔都是这种情况,那肯定就不正常了,怎么可能这100个人都是送给亲戚朋友的?这个环节,改善的话,最好是不改地址,直接发空包。

  4丶收货时间这一块的问题。正常情况下,相当一部分人,买东西后,是不确认收货的,都是10天后系统自动确认。卖家A刷的单,收货时间一般是3到5天内,最短3天,最长5天,同样的道理,不可能100个人买东西,都是在3到5天内确认收货并且写评价。是不是需要一部分人不要确认收货?也不要些评价?那么百分比控制在多少?

  总的来说,淘宝补单流量对一些新店铺来说必不可少,有了流量可能不一定会成为爆款,但是可以把自己的产品推广到一些愿意买的人面前。但是如果说你什么都不做的话,那么零基础零销量的产品,依然不会有人愿意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