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牙齿怎样才能变白

答;要看tq周围人,如果周围人黄牙齿人很多,那就无药可冶了,因为有两点,一;血原关系,tq的叔父兄弟姐妹都是黄牙,那就是血原造成的。二:街房四邻是黄牙,那就是水原造成的,这两种因素造成的,就无药可冶,就如南非人谁能让tq变成白色。

有没有除了洗牙以外能让牙齿变白的方法

首先声明,洗牙没有美白功效!洗牙可以去除牙结石、软垢和粘附的茶渍、烟渍,但改变不了你本来的牙釉质颜色,因此确切地说洗牙没有美白功效。号称美白的牙膏,更没有美白功效,真的,连洗牙的效果都没有。真正有美白功效的,是冷光美白。针对烟渍茶渍造成的黄牙黑牙,以及轻度氟斑牙,都有很好的效果。本人亲测。我是氟斑牙,小时候喝地下水,氟含量高,乡亲们都是氟斑牙。我做了冷光美白,色阶提了几度。但过了几个月,又变黄了一些,竟然有反弹?重度的氟斑牙、四环素牙,建议做瓷贴面,贴个瓷贴面在牙齿上,主要是微笑露出的几颗牙,效果超棒,是明星们最喜欢的牙齿美白方案。唯一的缺点是有些贵,做下来要几千元。如果对牙齿美白要求高,推荐瓷贴面。有钱,真的能治愈世界上大部分的烦恼?

黄牙齿怎样才能变白(有没有除了洗牙以外能让牙齿变白的方法)

怎样使牙齿变白,变亮

你好!让牙齿洁白的方法有很多。
(一)使牙齿变白的方法1,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恩,并可以除口臭)2,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3,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MODEL们常用的方法)4,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6,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杆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身体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变白)二,关于洗牙等医护手段F普通洗牙是有效果的只是可能过个一年半载可能又黄了主要是好像洗牙其实对牙齿很不好,听说会破坏牙釉质,这样以后就很容易长蛀牙,这就得不偿失了。指导意见洗牙只能洗去牙垢。牙齿上面有一层保护膜,牙齿色斑就附在上面。一般洗牙或牙齿漂白,会将这层膜破坏掉来消除色斑,而这层膜通常24小时内重新长成,因此无法彻底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而且容易“反弹”。洗牙能除去牙垢和牙结石,但对天生牙齿黄,四环素牙可能没用,且洗牙易伤牙釉质,所以最好还是问问专业医生的意见。

怎么能让牙齿很快变白啊,不去医院的情况下

可以在刷牙的时候适当放上一点小苏打,可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但是不要经常使用。指导意见您也可以使用牙速白套装、牙贴、美白液等,同时也可定期洗牙,可以含一会食醋或者嚼几颗生花生等,平时少抽烟和喝茶。

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