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99划算节在哪里报名?99划算节有哪些玩法?

  淘宝基本上每个月都会举行一两次大大小小的活动,尤其是下半年,更是活动的高峰期。九月份的99划算节又将是一波优惠来袭。马上99聚划算的预售活动开始了,那么商家在哪里报名呢?

淘宝99划算节在哪里报名?99划算节有哪些玩法?

  淘宝99划算节报名入口:https://taobaobigsale.sale.tmall.com/page/campaign/sale.htm?spm=a21pp.8204670.0.0.1f9a5b71bnrBi2&campaignId=23567。参加本次预售活动的商品须在商品报名期间进入价格申报系统进行申报,过期则申报入口关闭。同一件商品不能同时申报预售和现货,已经报名的预售商品不可以转换成现货商品。

  今年的99划算节将于9月1日起全面启动,活动一共有十天时间。而且折扣力度丝毫不逊与双11和618,能够给用户们提供超多百亿的购物补贴。9月7日到8日是活动预热时间,正式售卖的时间为9月9日到9月10日两天,还有很多红包津贴、瓜分现金小游戏活动。会场分为外围招商和会场招商两个入口,商家根据自己所营类目选择对应的类目进行报名。

  99划算节有哪些玩法?

  1、用户可以参与养章鱼瓜分1亿的互动城游戏,活动时间:9.1-9.10,瓜分时间:9.8-9.10。

  2、99划算节红包雨划算盛典期间,9.8 21点-24点红包狂抢3000万,最高可以抢4999元。

  3、9.9到9.10日早10点领打call碰红包,20点瓜分百万红包。

  4、9.1-9.10超百亿狂补,汽车行业:每满30000-3000,天猫国际:188-100神券,全行业5折疯抢。

  5、购物津贴:9.5-9.10 跨店满200-20。

  6、9.8号晚上10万件超值商品只需要一分钱抢购。

  7、前N件优惠(9.9 00:00-01:00):万款爆款商品低至5折。

  8、阿里88VP(9.7-9.10):388个品牌限时专享折上95折。

  9、爆款好货(9.9-9.10):买家在这两天期间可以用淘宝津贴抵扣进行优惠购物,预售商品的尾款支付也可以使用购物津贴。

  淘宝99划算节期间,淘宝平台的资源扶持多多,如PC端和无线端首页焦点图、顶通、直播、通栏资源位等优质位置,手淘首页焦点图等,淘宝客引流,聚划算、天天特价等渠道资源。同时在互联网各大主流媒体资源也会进行展示,线下媒体,如地铁、楼宇间也会覆盖到。

  淘宝99划算节在天猫所有活动中的分量可是不轻的,对于消费者来说,又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好的购物理由,对于商家来说,则是多了一个超大的流量入口,对于店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