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淘首页的流量是怎么来的?如何获取首页的流量?

  现在手淘首页的网购占比越来越大,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在此基础上占得一点机会,为自己的店铺多争取一分的曝光,那这个流量是怎么来的?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想抓手淘首页机会的朋友不要错过。

手淘首页的流量是怎么来的?如何获取首页的流量?

  如何获取首页的流量?

  我们都知道为了快速上手淘首页,很多商家有两种选择方式,要么选择免费,或者是付费。针对这两种方式,下面将分点阐述。

  (一)免费

  1.做好标题,为了使产品定位更加准确。标题一定要注意了。不仅要根据市场的变化而优化,做好它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获取顾客的一种工具。

  2.做好主图。主图就是一个店铺的门面。主图非常有吸引力,自然可以增加点击率,流量自然而然就来了。因此很多做的比较好的商家都是请美工来做主图。主图可以带来的流量是不小的。

  3.照顾好老顾客,留住老顾客,就是所谓的回头客。老顾客的潜力一直都很大。老顾客的朋友都是店铺的潜在顾客。因此售后服务这一块一定要做好。让老顾客心甘情愿去为店铺做引流。是再好不过了。

  (二)付费

  1.短视频,为店铺宝贝拍摄一些制作精良的短视频。是有机会展现到首页的。

  2.钻石展位,钻石展位是展现付费,直接展现到首页的一种方法。

  3.直通车定向推广,是点击付费。按照卖家出价高低产品优劣进行排序。也是有机会展现的。

  4.给主播付佣金,让淘播进行推广。主播的号召力是很大的,可以收获不少的流量。

  目前来说,想要上首页就可以通过这种两种方式,当然免费的机会不多,也就是必须要极其优质的商家才能有机会,毕竟大家都不想花钱,这样就需要有极强的实力,通常这种机会会比较小,而另外一种付费的,需要商家有一定的资金,这种只要给钱就能上,相对容易。

  也是大多数商家会选的方式,只要有预算,其实第二种方面是最直接,见效最快的。

  大家问到的手淘首页流量其实,有两个来源一个的免费的,一个是付费的,大家想要上这个首页,要么,就是你做的非常好了,平台直接给你展示的机会,要么就是有资金,拿钱出来做,当然,大部分的商家会选择使用后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