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沾福气怎么扫?沾福气扫出来的概率高吗?

  支付宝自从开始集福后,大家每年春节都玩的比较嗨,比如就拿去年来说,大家都想集其完整的福,所以,支付宝也出了沾福气卡,只要大家能够扫到整个卡,就能沾到好友的福,那这个卡怎么扫才能得到。

支付宝沾福气怎么扫?沾福气扫出来的概率高吗?

  沾福气扫出来的概率高吗?

  1.大家进入集福的活动。

  2.想要获取沾福气,需要每天到实体店里消费一笔,即可得到卡,此外还可以扫福得卡,点击ar扫福。

  3.随意扫福字,这样也能扫到沾福气。

  知道大家扫到此卡,就可以复制粘贴,任意复制一张朋友的卡,或者是随即,如想获得花花卡或敬业福,可以让朋友把其他福卡送出,仅留下花花卡、敬业福,这样你就可以复制一张花花卡或敬业福了,当然有时候也不一定能复制到,这个还是要看运气。

  此外,官方也会送大家一张卡,大家还可以扫马云爸爸写的字,许多人也从中扫到卡,这个就看各位的运气了,当然对大多数人来说,基本上都可以分得一点红包,虽然金额不多,但也是个好彩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有个美好的开端。

  至于其他的卡,大家可以通过给森林浇水、扫福、喂小鸡等方式来获得福卡当然如果你的朋友有多余的卡,也可以找对方赠予,毕竟每个人只有合成一张福,通常来说,大多数人都会有某些重复的卡,所以,你可以跟朋友或者家里人交换。

  只要你的朋友越多,你容易获得对应福卡的机会就越高,但是不要等最后一天才来参加,多数时候务必要早点行动,因为有的网友在最后才开始积攒,有时候运气这个东西不好说,未必能积攒够,因此,大家要在规定的时间段里去集福。

  当然按照往年的情况来说,敬业福是较难集齐的,因此,大家想要积攒敬业福就需要多费点心思,有的人运气好能较快的扫到福,然后一次就搞定,有的朋友需要攒很久然后才会有这张卡的出现,因此,这个也是拼手气的时候。

  支付宝沾福气怎么获得,有四种方式,官方会发,你每天去实体店用支付宝消费也会得一张,或者有时候扫福也能扫出来,再不然看朋友手中有无多的卡,对方愿意送你,你也可以得到,当然扫卡需要点手气和运气,祝大家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