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618领大额红包?领到618大额红包怎么使用?

  618这样的大型促销活动每年只有一次,并且在这活动期间,淘宝平台也会发放一些大额红包给大家领取,那么如何在618领大额红包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如何在618领大额红包?领到618大额红包怎么使用?

  活动期间每天上午九点以及晚上十点整点瓜分 3000 万红包雨,可与其他所有形式的优惠叠加使用,时间是6.3-6.12 主会场内以及6.16-6.18

主会场+手淘手猫首页。

  另外就是618理想生活列车红包,在淘宝APP内搜索“理想生活列车”,参与活动即有机会领取到红包:

  1、6 月 1 日7 点—— 24 点, 6 月 1 日 24 点前达到 15 级有机会赢618元大红包。

  2、6 月 16 日7 点—— 6 月 20

日晚上10点将解锁新车厢获得待兑换红包全部兑换!除了以上的红包活动之外,部分商家还会有店铺的红包可以领取,同样也都是可以叠加使用的。

  领到618大额红包怎么使用?

  1、使用红包的订单如果发生退款的话,可退金额及红包可退面额以消费者退款页面的信息为准。退款成功时,如果仍在红包有效期结束后十五天内,那么退回的红包仍可使用。

  2、退款成功时,如果已超过红包有效期结束后的十五天,那么退回的红包不可以继续使用。这一点大家要记住了。

  3、每位用户每天最多3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不同面额的天猫618超级红包。大家可以在手机淘宝-我的淘宝-红包卡券-红包或着在天猫-我-红包卡券红包进行查看红包。

  4、618红包使用有效期为自领取后3天,过期自动作废,在店铺优惠、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跨店满减、618购物津贴等优惠工具后进行使用,618红包不可以提现,不得转赠他人,不得为他人付款。

  在淘宝618活动期间,大家有很多机会可以领取红包,这还是需要大家好好把握的,因为领取到的红包是可以直接下单抵扣的,就是相当于原本打折的基础上还可以为大家省下一笔钱哦,所以大家要积极参加618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