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预售报名入口在哪?预售商品要求是什么?

  昨日,双11预售正式开始报名,预售时间从9月23

双11预售报名入口在哪?预售商品要求是什么?

10:00:00~9月30日23:59:59。参加活动的商家们一定还要及时报名,还不知道预售报名入口和商品要求的商家们赶紧看过来。

  一、双11预售报名入口

  https://tmc.sale.tmall.com/page/campaign/presale.htm?spm=a225r.8199751.0.0.7e62443d12jWmy&campaignId=23759

  二、双11预售商品要求

  1)报名参加预售活动的商品,须满足《天猫预售业务管理规范》/《天猫国际预售业务管理规范》,且已成功申报成为天猫双十一活动商品;

  2)预售活动商品的销售价格必须小于或等于该商品在2019年09月16日00:00:00-2019年11月26日23:59:59已生效或将生效的最低标价的基础上让利至少10%;

  3)若商品报名了双11预售活动又报名了双11正式活动,则预售活动价要小于等于现货活动价。

  三、预售叠加优惠相关规则

  1)预售商品支持使用哪些优惠

  支持付定立减、双11购物津贴、品类券、满减满折、店铺优惠券、飞猪旅行券等,并且是在消费者支付尾款时抵扣使用。不支持满赠满包邮。

  2)店铺优惠券怎么使用?

  使用方法:支付尾款时从尾款金额中抵扣。

  使用条件:预售立减后实际售卖价≥店铺优惠券使用门槛且尾款需支付金额>店铺优惠券面额。

  3)双11购物津贴怎么使用?

  使用方法:支付尾款时从尾款金额中抵扣

  使用条件:预售立减后实际售卖价≥双11购物津贴门槛且尾款需支付金额>双11购物津贴面额。

  4)店铺优惠券+双11购物津贴叠加时,如何使用?

  计算门槛均为预售立减后实际售卖价

  举例说明:商品预售价格1000元,付定立减100,其中定金200元。消费者有1张店铺优惠券(满1000元減10元);双11购物津贴,满400元减50元。消费者支付尾款时,店铺优惠券以立减后实际售卖价900元为计算门槛无法使用店铺优惠券。购物津贴也以立减后实际售卖价900元为计算门槛,可以使用购物津贴。故尾款需支900-200-50*2=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