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手机下载东西获取不了(为什么苹果手机下载东西获取不了而且还不能删除)

苹果手机在Appstore下载东西,点获取之后没有反应是怎么回事?网络都很正常

主要有以下原因:

1、使用数据网络下载:超过100mb的软件数据网络无法下载,会处在等待中的状态,等待有WiFi时才会自动下载。

2、wifi网络不好:请确认ipad的wifi网络是处于可以连接的状态的。

3、ipad存储空间已满:清理一下ipad内存,删除掉不常用的软件后重试安装。

苹果怎么下载软件为什么获取不了

1、按下电源键,重新启动手机,看是否可以来正常下载。

2、手机网络问题,点击手机设置里的“还原网络设置”。

3、查看路由器网络连接,如网源络连接中断、网络没有正常连接等。

4、手机ID账号问题,可以注销重新登录,再次下载。

苹果手机下载软件获取不了怎么回事

一是你苹果手机的网络出现了问题。另外一个就是软件的下载地址,链接应该是失效了。所以就获取不了了。这你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里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