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手机号绑定所有苹果id(怎么查看iphone账号绑定了几个手机)

本文目录一览:

1、如何苹果查看自己被绑定的手机号2、怎么查询有几台设备用一个苹果ID?3、苹果手机如何查看自己有几个id?4、怎么看手机号码绑定的那个苹果id?5、怎么查自己手机号码绑定的苹果id?

如何苹果查看自己被绑定的手机号

具体方法如下:

1.苹果ID账号即是当初注册ID时绑定的邮箱账户。

2.苹果ID密码可以前往苹果官网重置密码,打开苹果的AppleID管理页面:点击页面中的“重设密码”链接。

3.进入网站后输入AppleID账户名,选择重置密码,点击下一步按继续。

4.选择用电子邮件来找回密码的方法,点击下一步按钮。

5.随后系统提示一封用于恢复密码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

6.打开邮箱,会在收件箱中看到一封来自Apple发来的用于重设密码的邮件,如果没有的话,请检查是否在邮箱的垃圾箱中。

7.打开邮件以后,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重设链接。

8.重置密码的页面,按照AppleID的密码要求,输入二次新密码并点击重设密码按钮就可以了。

9.如果无法找回ID账号密码,可以尝试致电苹果客服,申请重置ID,但是如果申请不通过,那就没有办法了。

怎么查询有几台设备用一个苹果ID?

这里以iPhone 6手机为例,查询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iPhone 6手机桌面点击“设置”图标,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在手机的设置界面打开自己的“Apple ID”一栏进入,如图所示。

第三步,在Apple ID界面就可以查看到使用该Apple ID的设备了,如下图所示。

苹果手机如何查看自己有几个id?

(1)大多数人们还是选择手机设备查看的方便,打开自己拥有的苹果设备,然后进入到主屏幕的【设置】里面。

(2)接着我们在设置页面手指向下滑动找到并进入到下图所示功能里面。

(3)然后我们就可以马上看到自己手机注册的Apple ID号了。

(4)打开电脑安装的itunes。

(5)然后在打开的itunes页面当中找到页面最左上方的【向下】箭头。然后进入到【itunesstore】。

(6)进入之后我们来到显示账户页面就可以看到Apple ID号。

怎么看手机号码绑定的那个苹果id?

你好,如何查询你手机号1绑定的Apple id?打开您自己的Apple设备,然后在主屏幕上输入[设置]。2.在设置页面向下滑动手指,找到【iTunes Store和App Store】,进入。3.然后我们可以在下面的红框里看到我们手机绑定的Apple ID。方法二:1。打开电脑上安装的itunes。2.然后在打开的itunes页面左上角找到[向下]箭头。然后进入itunesstore。3.进入后,来到显示账号页面,我们可以看到Apple ID号。

怎么查自己手机号码绑定的苹果id?

您好,查自己手机号码绑定的苹果id的方法

1、打开自己拥有的苹果设备,然后进入到主屏幕的【设置】里面。

2、在设置页面手指向下滑动找到【iTunes Store和App Store】并进入。

3、然后我们就可以在下图红框中看到自己手机绑定的Apple ID了。

方法二:

1、打开电脑安装的itunes。

2、然后在打开的itunes页面当中找到页面最左上方的【向下】箭头。然后进入到【itunesstore】。

3、进入之后我们来到显示账户页面就可以看到Apple ID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