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春节优惠大吗?大概是什么优惠?

要临近新年了,所以,很多京东用户都开始期待了京东春节了,那京东春节的优惠大吗?这也是很多人在问的,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关于京东春节的内容想知道的朋友们就可以跟着来看下了。

京东春节优惠大吗?大概是什么优惠?

大概是什么优惠?

春节的优惠力度还是不错的,虽然不能跟年末大促相比,但是在的说来也不小,大概的优惠是以满减为主的。

以满减为主,比如买手机会员最高可以享受24期免息,买宠物用品,会员可以领199减30的券,品类钟表部分限定款可享受plus会员,满999-200的活动,但是需要在1.8前使用。

有机年味活动,会员还可以向获得满249-50的福利,可以说活动也是非常多的。

买年货注意事项:

1、要选择信誉度高的卖家。面对纷杂的店铺,首选信誉度高的卖家至关重要。顾客可以从卖家的信誉度、成交记录、评价详情等多方面来查看,谨防上当受骗。

2、要详细询问情况并查看实物图片。由于购物的特殊性,所以在描述不是很齐全的时候有必要仔细询问商品详情,并索要实拍图片,这样对商品质地等情况有更准确地了解。

3、要货比三家。和实体店一样,货比三家能了解目标商品的价格范围、功能、品牌等情况,慎重选择,多方考虑,防止掉入“促销”陷阱。

4、要注意保证交易安全。现在很多网站都通过支付宝、财付通等支付平台进行交易,可以大大提高交易的可靠性。在没有收到商品前,不要确认收货。

5、要注意提前下手,预留快递时间。临近节日,网购量大增,物流压力也较大,每年的重大节日都会有快递公司爆仓的新闻,应尽量提前购物避开节日高峰。如果太晚购买,碰到所买商品不合适的情况,年前就没时间退换了。

6、要注意索要相关凭证,以防发生纠纷时维权难。凭证是维权的基本前提,下单时切勿忘记索要凭证。收货时一定要当面打开验货,出现问题也可以让快递人员帮助维权,顾客也可以向网站投诉。

京东春节的优惠还是不错,虽说不能跟大促相比,但是对于购买年货等产品来说,还是挺不错的价格,大家如果想要下单,其实,还是比较划算的,而且目前很多的品类都在做活动,所以,还是可以考虑参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