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攒钱宝有利息吗?可靠吗?

支付宝软件中有很多的功能可以使用,比如说支付宝的攒钱宝服务哦,各位支付宝用户们可以使用攒钱宝攒钱宝,如果把钱存入这里面的话,是否能够获得利息呢?下面的内容中进行介绍。

支付宝攒钱宝有利息吗?可靠吗?

支付宝攒钱宝有利息吗?

是有利息的。

攒钱宝的收益领取来源有两种:

第一个是生存保险金:合同期满前,最后3个保单周年日,每年领取已交保费的20%。

也就是说如果30岁的老王选择保障期限为15年,那么在老王32-44岁每年可以领取已交保费的20%。

第二个是满期保险金:保险期过后,一次性给付基本保额。

年金险属于一种理财产品,一款年金险的好坏,主要还是看返还的快慢以及收益的高低。

支付宝攒钱宝投保方便,选择灵活的确有一定优势,不过收益并不高。

可靠吗?

支付宝攒钱宝还是可靠的,攒钱宝说到底其是一款中期年金险产品。投保方式是月交,100元起投,门槛很低,算是谁都能投的一款产品。保障时间自由选择,在最后三年领取生存金,再领个满期保险金。这种领取方式和我们熟悉的少儿年金险就很像。承保公司是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3亿元,总部在上海。

支付宝攒钱宝收益高吗?

年金险最重要的还是收益,如果收益低,其他条件再好也是枉然,下面我们就带大家看一下它的收益:

以小赵今天30岁为例,每月交1000元,交5年,每年交12000元,五年一共交6万,保障期间分别设定为15年和20年,选择保障15年,一共投入6万,最后能拿到86750元,比本金多出2.6万,收益率有3.07%。选择保障20年,同样是投入6万,最后能拿到103550元,比本金多出4万多,收益率有3.27%。虽然保障期限越长收益越高,但是相比市场上的一些年金险,可能在开始领取养老金的20年后达到3.5%,如果附加万能账户可能更高。

总的来说,攒钱宝的收益比较一般,如果想要作为养老保障,提升老年生活的质量,可能无法依靠攒钱宝实现。如果没有什么更好的理财手段,本金数额又不是太大的话,也可以灵活投保攒钱宝,有收益总比没收益强,不过资金的灵活性会比较差。

根据了解得知,支付宝发攒钱宝确实是可以获得利息的哦,各位支付宝用户们有兴趣的话,可以把钱存入攒钱宝中哦,当然除了攒钱宝以外,还有支付宝的余额宝也可以去进行使用哦。